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 陸軍上兵酒駕衝撞警方 遭連開3槍制止

2021/03/20 1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 陸軍上兵酒駕衝撞警方 遭連開3槍制止

陸軍金防部周姓上兵今(20日)凌晨驚傳酒駕,在遇警攔檢的時候,突然開車衝撞警方,警方見狀後,連忙開3槍制止,據悉,酒駕的陸軍金防部周姓上兵酒測值0.35,目前整起事件仍在釐清當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金湖分局警方透露,事發當天臨檢收勤返回分局途中,突然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起初看到車上乘客側身嘔吐,沒想到上前關心後,駕駛見到警車靠近一時慌張,突然要求乘客趕緊上車,隨後還倒車衝撞想逃離臨檢。

▼陸軍上兵驚傳酒駕。(圖/東森新聞)

眼見白色轎車這番舉動,警方為了保護人身安全,第一時間朝轎車左前輪連開3槍,但轎車仍加速狂飆,警方見狀後緊跟在後,白色轎車在行經圓環時因為車速太快,衝撞路邊岩石後停下,車上5人也趕緊棄車逃逸。

▼陸軍上兵酒駕衝撞警方。(圖/東森新聞)

警方目睹後,隨即將人帶回,沒想到初步調查開車的人身分,竟然是陸軍金防部周姓上兵,隨後就將受傷的周男還有乘客送醫,據悉,周男酒測值高達0.35毫克,全案將會依照觸犯刑法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毀損等罪嫌將周姓駕駛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

▼陸軍上兵酒駕遭逮。(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空軍上尉驚傳基地酒駕 把戰鬥機撞爛慘了
陳妍希頻爆婚變!楊丞琳上節目說溜嘴 洩5年婚姻狀態
半夜傳慘叫聲!人妻被木桶活活蒸死 家人深信驅魔治病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