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死不離婚 2寶媽崩潰「月找3次牛郎」:有生理需求

2021/03/19 22: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老公死不離婚 2寶媽崩潰「月找3次牛郎」:有生理需求

夫妻感情要維持長久,除了靠彼此的信任之外,適度增加情趣也能讓感情增溫。近日就有一名人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與老公結婚15年,如今彼此對對方都失去了慾望,但還是有生理需求,雖然感到罪惡,但還是會去找牛郎。無奈的人妻對婚姻感到抱歉,因此詢問網友們「該如何戒掉找牛郎的習慣?」

YT廣告

一名人妻在臉書「靠北老公2.0」上崩潰求助,「請問大家,如何戒掉找牛郎的習慣?」她在文中提到,自己目前38歲,是白衣領袖上班族,跟老公結婚15年,並育有兩個兒子,現在與老公都對彼此失去了慾望,不再觸碰對方的身體,但老公不肯離婚,基於生理需求,只好到外頭找牛郎。


▼一名人妻在臉書發問,「該如何戒掉找牛郎的習慣?」(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人妻也解釋,自己對於找牛郎感到罪惡,一個月都只有2到3次,不會去觸碰婚姻以外的感情,但還是對婚姻感到對不起,始終找不到能滿足生理需求且無愧婚姻的辦法,因此向網友們求救,希望能找到解方。


這篇貼文引發網友們熱烈回應,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這樣真的好難熬,夫妻感情平淡的如此,也撐著可能希望老了彼此互相照顧吧,不過感覺找牛郎妳心裡一定也是非常的空虛」、「大家都不想碰對方,那還有愛情嗎?如果有愛情,可以試著協議各自在外付錢找人解決,但不能有小三小王。但如果愛情都沒了,就離了吧」、「適合你們的模式就是好模式」。


▼網友們向人妻分享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還有部分網友歪樓,想知道牛郎店在哪,「想知道牛郎怎麼找?一次多少錢?」、「所以揪到團了嗎?能否算我一個呀」、「大家都比較好奇牛郎收費欸」、「好奇哪裡的牛郎?帥嗎?」、「推薦牛郎店,拜託」。


▼許多網友歪樓,想知道牛郎店在哪。(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日第一牛郎關店爆內幕!帶酒店妹逛迪士尼 無名指亮點洩密婚
離婚2年!愛紗爆上牛郎店尬3男 臉貼小鮮肉玩超嗨
網路認識包養「19歲甜心寶貝」 男子被控性侵下場慘了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