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違停賓士開車門「害女騎士捲公車底慘死」 貴婦喊沒錢賠下場出爐

2021/03/19 12: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違停賓士開車門「害女騎士捲公車底慘死」 貴婦喊沒錢賠下場出爐

去(2020)年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23歲的吳姓女機車騎士被違停的賓士車門撞擊,導致她被後方的公車輾過身亡,沒想到駕駛賓士的53歲王姓婦人竟在事後辯稱女騎士是自己摔倒的,還喊說公司破產,她沒錢賠。如今法院的判決也在近日出爐。

YT廣告

去年7月31日下午,王姓婦人將賓士車違規停在北市中山區的復興北路上,當時她沒有注意路況,直接將車門打開,讓正巧行經的吳姓女騎士被撞擊倒地,摔車不到2秒的時間,就硬生生的被後方的公車輾過,當時吳姓女騎士整個人卡在車底,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

 

▼吳姓女機車騎士被違停的賓士車門撞擊,導致她被後方的公車輾過身亡。(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王姓婦人留在現場,並承認她是肇事者,自願接受裁判,接著在開庭訊問時,強辯是吳姓女騎士自己摔倒,直到檢察官拿出監視器畫面,她才承認犯行,但後來又表示自己開的公司破產了,無法賠償。事後台北地方法院在審理後認為,該起事件確實是因為王姓婦人未注意所導致。

 

不過法院考量到王姓婦人,犯後坦承犯行,並在賠償事宜上和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於是依據過失致死罪,判處王姓婦人10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3年。至於秋姓公車司機則因毫無機會閃避反應,獲不起訴處分,當時秋姓司機表示他的反應時間只有1、2秒,雖然緊急剎車,但一切都來不及了,如今判決出爐,也還了吳姓女機車一個公道。

 

▼台北地方法院在依據過失致死罪,判處王姓婦人10個月的有期徒刑。(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無照少年偷開爸賓士「撞重機再衝民宅」 騎士違規左轉慘死
撞死22女棄賓士逃逸 爸批「法律太輕」:此生遇2次了
載妻子去看牙醫卻遭BMW狠撞 81歲老夫婦送醫不治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