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女友被人X學長欺負」 男友控馬偕醫性侵出面說話了

2021/03/15 23: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我女友被人X學長欺負」 男友控馬偕醫性侵出面說話了

近日有一名曾就讀醫學大學的女網友上網淚訴,自己某天到醫院就診時,竟慘遭一名認識許久的的主治醫師學長伸出狼爪,讓她嚇的將整段血淋淋的過程PO上網,要求大家幫忙分享免得再有人受害,事件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目前該名學長也已到案說明,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中,而該名學長所任職的台北馬偕醫院也做出回應,表示「雙方僅在安靜處聊天10餘分鐘」,稍早時,受害者的男友也出面說明。

YT廣告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以「我從沒預料到,這輩子會遇到這種事。」開頭說到,自己在學生時期就讀了某所醫學大學,而學校附近就是醫院,當時就有一名她非常崇拜的學長,年紀輕輕就順利當上主治醫師,相當優秀,但她卻沒想到,「那身潔白長袍所遮掩的,是一頭原始的惡魔。」

 

▼原PO原先相當崇拜這名與她同校的學長。(示意圖/pixabay)

Doctor, Tomograph, I Am A Student

 

原PO透露,和這名醫師是在學生交友論壇上認識的,起初很單純的是充滿對這名醫師的欽佩,加上兩人都是醫學大學的學生,對方又是同校的學長因此擁有許多共同話題,每次都聊的相當開心。原PO提到,當時的她正在接受治療,但只要能和這名醫師聊天,她總是能忘記自己身上的病痛,「都覺得自己的病症如同污痕,被那潔白擦拭抹去,好了零星半點。」

 

直到去年底的某天,原PO照往常到這間醫院看診,不過這次的候診號碼比較後面,因此找了這名在放射科擔任主治醫師的學長到候診間聊天,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這名醫師突然問到,「我帶妳去一個神祕的地方,妳肯定沒有去過。」當時原PO還天真的回答,「你要帶我去醫院大冒險嗎 ?」

 

▼原PO公開整段受害過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回憶起當時,原PO對於自己怎麼被帶上樓的記憶相當模糊,但身體卻什麼都記得,這名她視為偶像的醫師竟對她伸出狼爪,「像果汁機的利刃胡亂切碎我的自尊與內心。」儘管過程中原PO不斷掙扎,這名狼醫也沒有要停止的意思,甚至解開自己的皮帶,強壓原PO來滿足自己的慾望,結束後更說出「你的技術不錯欸。」等字眼。

 

▼原PO男友出面回應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原PO痛苦的表示,當折磨結束後只記得自己腿軟的跌坐在加護病房外,「在那陰暗幽冷的水泥樓梯間,沒有人聽見我心碎的聲音;沒有人看見那片潔白如何擦拭抹去,如何擦拭抹去我的現在、過去和未來。」也因此原PO決定報警提告,並希望能將此事件擴大分享出去,不要再有其他人受害,而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對於她的遭遇感到相當的心疼,據了解該名女學生已於今年1月出到警局提告,由派出所的警方通報北市婦幼隊接手後續,進行筆錄,而派出所則協助女學生進行相關驗傷採證,目前這名男醫師也已到案說明,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中。

 

而該名男醫生所任職的馬偕醫院表示,該醫師於調查過程說明,對方當日因於精神科候診多時並與其聯絡,遂帶其至安靜處聊天10餘分鐘,絕無發生任何對方於網路訴說之行為。馬偕醫院表示,經媒體報導後,該醫師認為名譽遭受損害,已聘請律師並後續研議是否提告。此外,內部將繼續調查並配合警方偵辦,若確有不當情事將依院規處置。

 

▼原PO男友針對大家認為有疑慮的部分進行說明。(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紛紛質疑是否是仙人跳、為何沒有第一時間驗傷報案、為何會跟隨男醫生去隱密空間,為何不拿出精液檢測,沒有將口腔、嘴角及衣物沾到的部分去做檢驗,稍早時,原PO的男友也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回應大家,表示自己並不是青蛙,女友也不是仙人,並反問大家「有想過是被壓著頭直到被逼著吞下去過嗎...?」、「怎麼樣才像是一個被害者的模樣? 蹲在地上痛苦呢?為什麼要符合您們心中被害人的印象才是真的被害人呢?」事實上就是自己的女友在馬偕被醫生欺負,並不是價錢沒談好、被男友發現等。

 

而男友也解釋自己出面回應並不是為了和網友們筆戰,也沒有指責部分的網友去檢討被害人,只是針對大家認為有疑慮的部分進行說明跟釐清,「對方是用誘騙的方式把她帶到沒有監視器,沒有人煙的角落再下手的」、「他必須為他的行為負責」、「監視器畫面都在警方手上,但我們沒辦法公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歲女躲角落睡覺!爸看監視器笑歪 網卻崩潰:噁心
驚悚畫面!夜班保全電梯井墜B3慘死 同事早上交班才發現
罔腰「跟前任搭上」分手了 仍繼續同居:睡一起不疙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