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女大生求包養「每月3萬」 2寶爸被騙1招反擊也慘了

2021/03/15 16: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懷孕女大生求包養「每月3萬」 2寶爸被騙1招反擊也慘了

近年網路交友軟體越來越盛行,卻也引來不少詐騙的事件的發生,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因為在網路上與女大生達成包養的協議,怎料女子錢到手後就失聯,男子不甘願被詐騙,竟反搶劫女大生的錢財,雙方互告鬧上法庭,如今兩人的結局也出爐了。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已婚且育有2個未成年子女的楊男,於2020年6月底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一名陳姓女大生,兩人隨後相約出來碰面,而陳女儘管並沒有意願和楊男交往,卻為了要騙取錢財和對方談定好,以每個月3萬元包養,幾天後便相約出來用餐。

不料,陳女在3萬元到手後,假藉要上廁所隨即離開現場,事後更直接封鎖楊男,這時楊男才驚覺自己慘遭詐騙,心中十分不甘願,恰巧在同年的7月,他發現這名女大生疑似在網路上使用不同帳號,貼出徵求包養的相關貼文,決定要隱匿身分報復,便再度將陳女約出來。

▼楊男看到陳女的包養貼文後決定展開反擊。(示意圖/pixabay)

Backpack, Iphone, Smart Phone

不過,楊男這次竟直接搶奪對方的皮包,隨即逃離現場,據了解皮包裡有手機、口紅、鑰匙及4000元的現金。判決書顯示,兩人在偵訊時都坦承犯案,不過陳女被發現,先前就曾因為類似狀況遭判拘役30天,卻在短短半年內再度犯下此案件,但基於陳女已經以6萬元女楊男達成和解,且目前身分為學生、無業並懷有身孕,依詐欺取財罪,判處陳女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千元。

▼台中地院審理本次案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會呼吸的貼身小褲褲 無痕的愛最自在

而針對楊男報復的行為,法官認為,儘管楊男被騙取錢財卻沒有及時報警,反而選擇以強暴手段奪走陳女的皮包,因此依強盜罪判處楊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原先本該為受害者,卻因一時氣不過,未依正當管道報警,而造成此次錯誤,實在不值得。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要命!女在火炎山懸崖邊 腳懸空高舉手拍照
八景之一「龜島磺煙」再吐氣! 當地居民:消失17年了
男友忘記情人節狂打電動 她火大貼「11片衛生棉」封印書桌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