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癲癇早產險沒命 尪求歡被拒「謊稱上班做全套」

2021/03/13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人妻癲癇早產險沒命 尪求歡被拒「謊稱上班做全套」

台灣俗諺曾說過「生得過雞酒香,生不過四塊板」,就能看出生產對於女性來說是多麼的危險及艱辛,然而日前卻有一名人妻上網抱怨,表示自己癲癇發作差點喪命,也導致孩子早產,後來體力大傷,因此常常拒絕老公的恩愛要求,對方也一笑置之,沒想到某次看到他的手機時,才驚覺老公會謊稱要上班,但其實是去做「全套」,讓她相當崩潰。

YT廣告

該名人妻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自己去年才剛生完孩子,當時因為癲癇發作差點喪命,所以也導致孩子早產,至今大概過去半年了,但因為體力大傷的關係,再加上新手媽媽不懂怎麼照顧孩子,每天都覺得相當疲憊,因此常常拒絕老公的求愛,「因為我覺得中途會因為太累突然暴斃」。

 

而老公也都相當認命的一笑置之,自己拿著衛生紙跑去角落處理,當時原PO還以為這是因為老公體諒她很累的緣故,所以才會這麼做,直到某天自己突然看見了另一半的Line對話紀錄,「雖然這些在封鎖和隱藏名單,但是明明就還是看得到啊」,才發現原來老公平常都會偷偷去外面尋歡。

 

▼原PO突然看見了另一伴的Line對話紀錄,才發現原來老公平常都會偷偷去外面尋歡。(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婚姻2.0」)

 

這讓原PO簡直氣炸了,「想到他不知道謊稱多少次要去上班,其實是去做半套還是全套,回家還用一副忠厚老實慈愛的爸爸樣子對著嫩嬰抱抱親親,我真的都要吐了」,因此上網求助大家,自己應該要戳破老公的謊言還是裝傻,「我知道每篇都會勸離婚啦,但是目前經濟不允許唉」。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幫忙出主意,「我覺得要求他停止和做身體檢查是最要緊的事」、「若他還是很顧家很替妳著想,建議溝通看看,等妳身體恢復多運動健身,之後滿足他」、「如果你還想繼續生活下去建議找保姆帶吧,恢復你們夫妻之間的關係,這樣是最好的方式」、「性愛除了是慾望,還是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愛的表現。而且這也可能是他辛勤工作過後的一種降壓方法…如果你真沒這感覺,至少擁抱他,讓他知道你在,也讓你自己重新適應他的身體」。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給出建議。(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婚姻2.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遭賓士撞飛1樓高 他跪地雙手沾滿血...驚悚畫面曝
竹圍捷運站大批特戰兵「持槍狂奔」 民眾見這一幕嚇傻
楊小黎甩童星標籤 辣曬全裸泡湯照惹網暴動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