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遭賓士撞飛1樓高 他跪地雙手沾滿血...驚悚畫面曝

2021/03/12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友遭賓士撞飛1樓高 他跪地雙手沾滿血...驚悚畫面曝

台中7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賓士高速行經忠明路時,意外撞上一名女騎士,導致對方頭部重創仍在昏迷中,事後女騎士的男友將此事PO在網路上,希望能早日喚醒女友,隨著驚悚車禍影片曝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批,「根本在飆車了吧!」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心痛寫道,「我就停在對向,眼睜睜的看著她,被撞了三公尺這麼高,再重重摔落在地,我現場不管怎麼CPR叫她,我只知道,她沒了呼吸心跳,我雙手沾滿了她的鮮血,心碎的喊著她的名字,求求她回來...」,原來3月7日這天,原PO與女友各騎著一台車,在返家的途中卻遇上車禍,女友被一輛賓士從後方高速撞擊,目前頭部重創在加護病房昏迷中。

▼女騎士的男友在網路上悲痛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女騎士的男友在網路上悲痛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忠明路、國軍台中總醫院中清分前路口,7日凌晨12點多,一名女騎士在路口等紅綠燈時,遭一輛賓士從後方高速追撞,當場倒地失去意識,只見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中,賓士車超越錄下畫面的轎車後,行經路口車尾亮起紅燈,緊急煞車往右閃,並往前行駛大約1百公尺後停下,女騎士則倒地不起,而肇事駕駛事後供稱,自己發現女騎士後,馬上就停下來了。

▼賓士高速衝撞女騎士的瞬間。(圖/東森新聞)


該段高速撞擊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個叫沒開很快?報應會回到他自己身上的」、「要是我一定會恨他一輩子」、「求佛保佑你女友」、「到底是有什麼急事要開那麼快?是不會看地上的速度指示?」、「沒開很快最好還會煞車不及...」、「那根本在飆車了吧...」、「從行車記錄器看他X的一定有100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中夫妻沒回家兒急報警 望高寮後樹林找到雙屍
林月雲偷約女婿「按摩牽手說愛你」 網看呆:侯佩岑像小三
幼教師月薪43K 網看超狂明細驚呆:比20年資歷還高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