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婦奔前夫家「從11樓墜落亡」 夜遊少年目睹四肢變型崩潰

2021/03/12 09:5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台中婦奔前夫家「從11樓墜落亡」 夜遊少年目睹四肢變型崩潰

台中市大里區今凌晨發生一起墜樓案!1名女子驚傳從11樓墜下,被發現倒臥在大樓中庭,由於聲音之大嚇壞當時正在公園夜遊的多名年輕人,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但墜樓女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YT廣告

這起墜樓案件發生在今(12日)凌晨12點多,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上的一棟大樓傳出巨響, 一名60歲的余姓婦人不明原因從11樓墜落,女子四肢變形,口鼻噴血。據了解,案發當時發現11樓的窗戶並未關閉,白色窗簾還不停飄盪著,事發後許多住戶被轟然巨響驚醒,此事驚動當時在對面公園夜遊的幾名少年,上前一看才發現婦人已經倒臥在地,趕緊報警並合力協助警方將對方抬上救護車。

▼案發當時窗戶未關,窗簾飄盪。(示意圖/pixabay)

Curtains, Decoration, Indoors, Plant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事發當時有一群年青少年在事發地對面的公園聚會聊天,突然聽到聲響,起初大家都以為是附近發生車禍,走出公園到外面查看時,才驚覺是有名女子墜樓倒臥在地上,嚇得趕緊報案,而墜落的余女送往大里仁愛醫院後仍不幸身亡。

據了解,這名余姓婦人與陳姓丈夫去年已經離婚,但兩人之間還有傷害官司,因此余女昨(11日)前往前夫家中,希望能撤銷對她的傷害告訴,不料竟突然從高樓墜落,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余女跟前夫據悉去年已離婚。(示意圖/pixabay)

Hands, Couple, Red X, X, Marked, Stamped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南民宅大火「屋主夫妻燒成焦屍」 消防分隊長遭倒牆壓斷腿
快訊/台南民宅深夜失火 警消急撲滅驚見2焦屍
汽車殺人式逼車!重機險犁田撞樹 萬人氣炸要肉搜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