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民宅大火「屋主夫妻燒成焦屍」 消防分隊長遭倒牆壓斷腿

2021/03/12 08: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南市佳里區一處民宅於今(12)日凌晨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已全面燃燒,火勢相當猛烈,現場不斷冒出濃煙,然而其中一名分隊長在搜索火場時,不幸遭倒塌的牆壁壓傷左腳。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火警發生在凌晨2時許,當時台南市消防局出動佳里、麻豆、將軍、西港等分隊13車26消前往搶救,現場不斷竄出濃濃黑煙,火勢相當猛烈,甚至燒穿了屋頂,停在外頭的兩輛車也都燒了起來。消防隊獲報這間民宅為夫妻同住,但沒有任何人出來,因此打火弟兄們一邊灌救一邊想辦法進屋搜尋。

 

▼佳里區一處民宅於今日凌晨發生火警。(圖/東森新聞)

 

不過消防員在進行第二波搜索時,其中一名將軍分隊分隊長遭倒塌的牆壁壓傷,左腳疑似有骨折的現象,脊椎受傷,脫困後被緊急送往成大醫院救治,目前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

 

▼一位分隊長在搜索時,被突然倒塌的牆壁壓傷左腳。(圖/東森新聞)

 

最終在凌晨2點46分鐘時撲滅大火,而消防員也在臥室和廚房找到兩具遺體,初步判定應為屋主夫妻,目前已通知家屬到場,將由火調人員調查起火原因及確認焦屍身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豔女喝紅豆湯昏迷 新北男凍未條亂來害她「永久癱瘓」
《麻辣鮮師》女星來當英文老師 莊敬高職學生嗨到爆
長跑5年終於婚!尪半夜回家「餵吃棒棒糖」 妻吃一口崩潰秒離婚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