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鉛筆盒起衝突!國二女水壺被摻毒爆瘦 凶手狠嗆:可參加她喪禮

2021/03/11 18: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為鉛筆盒起衝突!國二女水壺被摻毒爆瘦 凶手狠嗆:可參加她喪禮

嘉義市某國中傳出一起霸凌事件,一名何姓女同學去年9月和葉姓女同學發生誤會,葉女因而心生不滿,串通另外3位同學購買硼砂,並加水稀釋倒入何女水壺,前前後後下毒了至少3次,導致何女爆瘦8公斤,直到去年12月底才被發現,經校方查證屬實聯絡家長調解,何的母親報警處理,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葉女移送少年法庭。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聯合報》報導,何女母親表示,小孩在校都保持在前5名,成績十分優異,去年9月因鉛筆盒被人推落,懷疑是葉同學所為,要求老師調查,不料卻讓葉等人懷恨在心,透過管道購買硼砂稀釋後抽入針管,將硼砂水加入女兒水壺,前後以同樣手法下毒至少3次,甚至事後還在群組和同學討論,「吃1個月一定會有問題」,「可以去參加他的喪禮」,「下次要不要拿廁所水」。

 

何母心疼表示,女兒當天回家就出現食慾不振等症狀,隔天原本想請假,但她以為是小孩逃學的藉口,仍堅持送她到學校,沒想到卻慘遭同學下毒。何母說女兒在校內受到莫名霸凌,體重掉了8公斤,身體受多少傷害沒人知道,時間過了這麼久,醫院也驗不出結果,直到去年12月底,其中一名女同學才告訴女兒,通報校方處理。

 

▼何女喝下硼砂水後,爆瘦了8公斤。(圖/翻攝自Pixabay)

月經都沒來!16歲正妹肚子痛爆 醫一看嚇傻:全塞裡面了

 

校方得知本案調查屬實後,主動聯絡當事人家長,輔導老師也介入個別輔導受害及加害學生,而校長也多次到何同學家慰問,關心相關學生在校狀況,另外葉同學家長也曾透過學校要向對方當面道歉,但對方沒有接受。

 

何母感慨表示女兒從小體虛,這次事件後身體更差,甚至到學校不敢再喝水,她起初想說只要犯錯人誠心認錯、真心悔改道歉,就能低調解決這件事,沒想到昨出席少年法庭,法官希望雙方盡快和解,對方家長還說,「針筒稀釋硼砂照片」是網路下載,態度相當惡劣,這才讓她下定決心不再隱忍。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惡狼紅豆湯摻藥硬闖紅燈 熟女慘「永久癱瘓」險喪命
1歲孫發燒遭阿公「狂餵退燒藥」 爆急性肝炎住加護病房
最美死刑犯20歲遭槍決 死前要求取出體內「這東西」全場傻了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嘉義 水壺 硼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