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空姐4天前控「婆婆咬人」今提油縱火...尪80%燒傷搶救

2021/03/11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今(11)日上午6點多,台中市豐原區社皮路一處社區大樓竄出火舌,事發原因疑似是一名45歲的前空姐與老公爭吵後,拿汽油潑灑點燃,造成丈夫全身80%的二度灼傷,自己也受到50%的三度灼傷,目前都已送醫治療。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2名傷者就是先前「婆婆咬媳婦」的當事人。

YT廣告

據了解,家住台中市豐原區一棟大樓的李姓前空姐,今天清晨與老公因感情因素起衝突,疑似氣不過在屋內潑灑汽油縱火。警消趕到時火勢已經被現場人員用滅火器撲滅,夫妻倆雖別受有80%的二度灼傷、及50%的三度灼傷,不過送醫治療後皆無生命危險。至於李姓前空姐涉嫌的刑案部分,警方將依法辦理。
 

▼臥室有燒焦痕跡。(圖/東森新聞)

▼前空姐與老公燒傷送醫。(圖/東森新聞)

先前一名前空姐PO出多張受傷照片,指控婆婆僅因為她打開冰箱就狠狠咬了她一口,手上深深的齒痕令人不寒而慄。後來原PO更加碼爆料婆婆潑她辣油,害她胸口灼熱發炎,離譜行徑讓網友們都嚇呆了:「趕快跑吧,好恐怖!」原PO接著透露,婆家相當節儉,晚上7點就要全家熄燈,只發了一支手電筒照明,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讓她曾兩度踩空。後來老公與爸媽吵架離家,公公竟請他回去簽名,將保單上的要保人及受益人都改成自己的名字,「關於老公的醫療疾病,重大疾病方面的保單幾乎是掛零,他們根本沒有在為孩子想啊!」

 

不過讓原PO最忍無可忍的,是她與老公日前回家拿東西,過程中她打開冰箱想找飲料喝,婆婆竟一口咬住她的手臂,還拿辣油往原PO胸口潑灑,隨後更在一陣拉扯中削掉了原PO手指一塊肉,「到現在(3/5)了,我被咬的那塊皮膚依然是麻的,神經尚未復原」,原PO百般氣憤和無奈下,終於決定對婆婆提告。

 

▼一名前空姐控訴遭婆婆虐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Hiking)

不過,遭指控的公婆也出面指控,一切都是媳婦「自導自演」,婆婆當時會咬人都是為了自保,目前已向警方申請保護令。轄區警方證實,上個月24日下午接獲這對公婆的報案,表示媳婦一回家就開始亂砸東西,讓他們心生恐懼,遂聲請保護令,警方也向法院聲請受理在案,但目前為止尚未接獲該名前空姐提告。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最美死刑犯20歲遭槍決 死前要求取出體內「這東西」全場傻了
正妹人妻工地扛磚!遭酸「以後小孩很可憐」強勢回擊了
女友激戰「下面狂噴響屁」 男秒軟氣炸提分手:形狀變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