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逃16年奔小琉球爽玩 遭逮捕後傻眼:我被通緝了?

2021/03/09 16:27 字級:
讀稿
婦逃16年奔小琉球爽玩 遭逮捕後傻眼:我被通緝了?

海巡署週日(7日)在東港前往小琉球的客船碼頭執行乘客身分查驗時,赫然發現一名年約66歲的王姓婦人遭通緝在案,且已逃逸長達16年之久,當場將婦人予以逮捕,然而王婦對於自己遭到通緝竟渾然不知,當下相當驚訝,直說那是很久之前被陷害的事情。

YT廣告

海巡署表示,7日下午2時許,第五岸巡隊鹽埔安檢所安檢人員在前往小琉球的東琉線碼頭,因防疫實名制規定,逐一查驗乘客身分,發現其中有一名王姓婦人曾在2005年間因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屏東地檢署發布通緝。
 

王婦對於自己被通緝,且已在外逃逸16年之久一事渾然不知,驚訝質問「我被通緝了?」安檢人員告知她通緝案由,她表示那是很久以前被別人陷害的。然而海巡仍依法將婦人上銬逮捕進行筆錄,並移送至屏東地檢署歸案。
 

▼王姓婦人要前往小琉球旅遊,因實名制查核身分,意外發現自己是逃逸16年的通緝犯。(圖/海巡署提供)

王姓婦人要前往小琉球旅遊,因實名制查核身分,意外發現自己是逃逸16年的通緝犯。(海巡署提供)
 

據了解,王婦自2005年遭到通緝,追訴期將在2023年期滿,不料卻因實名制身分查核,在前往小琉球遊玩的船班上遭到查緝逮捕。
 

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表示,海巡署自今年度1月11日起配合居家防疫篩檢工作,針對前往外離島旅客加強身份查驗核對工作,截至3月7日止,海巡人員在東琉線碼頭已查獲3名欲搭乘客船前往小琉球旅遊的通緝犯及1名逃逸外籍移工。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遭通緝16年渾然不知 老婦遊小琉球被捕傻眼:我被陷害啦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韓酒駕慣犯撞死台灣留學生 家屬怨求刑太輕:一條生命只值6年
台灣留學生遭酒駕奪命 韓國檢方求處6年徒刑
高雄男盛怒「開轟10多槍」釀2死 警15小時逮人
抓包尪外遇逢通姦除罪 小三嗆「民法告我」正宮照做了
花旗信用卡月租3千借同事 他被狂刷15萬怒提告

(封面圖/海巡署提供)

 

【往下看更多】
樂扉黑心米餅慘了!遭重罰180萬 送地檢署偵辦
綠茶「5個前女友」全結婚了 曝新歡真實身分:今年會有聲音
首起傷寒本土病例 中部10多歲女發燒嘔吐確診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