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懷孕爽送「千萬豪宅+賓士」 他8年後反悔想討回慘了

2021/03/09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女友懷孕爽送「千萬豪宅+賓士」 他8年後反悔想討回慘了
另一半懷孕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件相當開心的事情,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因為交往的女友成功受孕,因此買下價值千萬的豪宅與賓士轎車等,並登記在女友名下,但沒想到事隔多年,他發現女友竟將房屋賣出氣炸提告,認為當初只是「借名登記」,要求女友還錢。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陳姓男子於2010與劉姓女子交往,而隔年初女方懷孕並在10月底時生下寶寶,對此陳男為了給孩子一個保障,就以劉女名義購買一戶55坪的房屋,但沒想到2019年7月時,陳男意外發現劉女將房屋以1430萬元出售,氣得他提告要求劉女給付他1430萬元,表示當時是「借名登記」,強調贈與房屋的目的是要給孩子生活照顧使用,未來必須將房地改登記、或將利益歸屬給孩子。

 

▼劉女懷孕後,陳男送她一棟豪宅跟賓士車。(示意圖/Pixabay)

 

劉女則指出,當時跟陳男是男女朋友關係,而陳男是為了照顧她,因此才買豪宅送她,而且財產簽訂之聲明書也有提到,房屋是陳男「贈與」給她的,內容也沒有約定任何條件。

 

對此,橋頭地方法院勘驗聲明書發現,當中第3條有寫到「陳男『給予』劉女之不動產房屋坪數55坪及賓士車乙台」、「陳男於107年『再贈』劉女賓士休旅車乙部,約300萬元、手錶2支約50萬元、名牌皮包約150萬元」,當中都是使用「給予」、「再贈」等詞,明文表示雙方是贈與關係,2人明顯不是借名登記契約關係,不採信陳男的說詞,將他的訴訟駁回。

 

▼橋頭地方法院審理後,不採信陳男的說詞,將他的訴訟駁回。(圖/GoogleMAP)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離婚9個月懷孕被控外遇 她一句「針筒裝體液注射」 贏了
醫師娘激戰「公車界林志穎」!嬌喘聲全都錄 綠帽夫崩潰了
6歲童午休嘔吐慘死 父母隱瞞病史「向老師索賠百萬」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