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除草工花百萬積蓄養小三 遭背叛怒揮五刀砍死她

2021/03/09 12: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除草工花百萬積蓄養小三 遭背叛怒揮五刀砍死她

南投縣埔里鎮市區一間越南商店今(8日)早上發生一起情殺案,57歲的黃姓男子疑似不滿44歲的越南籍阮姓女子近期向他提出分手,兩人發生口角因而釀下殺機,造成阮女身中5刀送醫不治身亡,凶嫌黃男則因試圖輕生送醫搶救中,不過據悉,這對情侶都是各有家室的人,卻維持著不倫戀的關係長達一年,黃男更為協助阮女開店花光了百萬積蓄。

YT廣告

這起情殺案發生在南投縣埔里鎮市市區第3市場的某間越南商店,雙方當時疑似在阮女經營的越南商店前談判,隨後兩人爆發激烈的爭吵,黃男便拿出預藏的尖刀朝阮女身上猛刺5刀,導致阮女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黃男開車到阮女商店前兩人談判破裂。(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的調查,44歲的阮女來台多年,並和一名台灣男子結婚,不過因為丈夫長期都在嘉義工作,兩人並沒有在同一縣市,處於分居狀態,因此阮女在認識同樣已婚的黃男後,兩人隨即墜入愛河並同居,就這樣維持這段不倫戀長達1年左右。

兩人在交往期間,擔任除草工的黃男,為了資助阮女開設越南雜貨店,花了光自己辛苦存的百萬積蓄,沒想到順利開了店後卻遭背叛,阮女要求黃男離婚和她在一起,黃男拒絕此要求後,阮女便表示要和他分手,導致黃男心生不滿釀下殺機。附近鄰居則表示,幾天前就看到兩人發生口角,沒想到今天竟然發生這起悲劇,警方表示,黃男目前仍在昏迷搶救中,情況危急。

 

▼警方勘驗事發現場。(圖/東森新聞)

案發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警方將進行後續詳細調查,也在現場拾獲犯案的刀一支,真正的犯案動機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爆「再也不回台灣」 江宏傑低聲求和內幕曝
查館長槍擊案弄丟小寶名錶 新北警懲處6人
快訊/韓星李知恩陳屍家中 準備驗屍確認死因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