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學鼓!老師帶她「床上激戰練節奏」 綠帽夫崩潰了

2021/03/08 17: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人妻學鼓!老師帶她「床上激戰練節奏」 綠帽夫崩潰了

學音樂學到床上去!一名人妻因為想學鼓認識了一位爵士鼓老師,雙方竟意外發展出一段超越正常男女的感情,爵士鼓老師更傳了多則煽情簡訊給人妻,表示「對妳的愛是直接大噴發」等,這些全都被人妻的丈夫意外看見,發現自己綠光罩頂後,他憤而提告。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曹姓人夫和妻子育有2名子女,一家人原本過著幸福的生活,但一切都在妻子開始學習樂器後變調,他的妻子在2019年因為想學爵士鼓,所以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負責教導爵士鼓的吳姓男子,後來夫妻倆也請對方教導小孩音樂,沒想到曹姓人夫卻在去年7月聽到妻子手機狂響,一看之下竟發現對方和吳姓男子互傳了超越男女關係的簡訊。

 

▼人妻學鼓認識了一位爵士鼓老師,雙方意外發展出一段超越正常男女的感情。(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曹姓人夫發現吳姓男子對妻子表示「我對妳的愛是直接大噴發那種誇張」、「我覺得跟妳做愛這2次真的很棒,不誇張我覺得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經驗」,還直接說明2人已經回不去之前的單純關係,之後如果被發現會一起面對,種種言論都讓曹姓人夫大受打擊,決定提告。

 

對此,吳姓男子則辯稱,他之所以和人妻傳那些訊息都是假的,只是想製造假象,因為人妻曾多次跟他表示要跟曹姓人夫離婚,但曹姓人夫卻表示如果她有對象才會放她走,所以2人決定製造外遇假象。至於新北地方法院在審理後認為,吳姓男子及人妻的行為已經嚴重破壞曹姓人夫的婚姻,於是判處他要賠償50萬元給曹姓人夫。

 

▼新北地方法院判處吳姓男子要賠償50萬元給曹姓人夫。(圖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哺乳遭公公猛盯讚「變大」 尪沒幫忙還帶乾妹回家睡
台中妹遭大20歲乾爹侵犯 男完事還想再來…她死命哭喊崩潰
一屍兩命!孕婦血崩「醫院沒醫生」 家屬眼睜睜看母子雙雙慘死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