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宜蘭5歲女童全身傷「口吐白沫昏迷」 保母夫妻遭收押

2021/03/08 1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宜蘭5歲女童全身傷「口吐白沫昏迷」 保母夫妻遭收押

宜蘭一名5歲女童疑似遭保母夫妻虐待,因頭部重創、口吐白沫昏迷被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經手術治療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女童疑遭保母逼原地跳躍100下、抓頭髮等,目前法官以夫妻倆有串證之虞,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YT廣告

據了解,5歲女童父母離異後,與母親搬回宜蘭老家住,為了賺錢養家,母親必須到外縣市工作,於是從今年1月開始,女童皆由曾姓保母夫妻照顧,晚上再由母親接回。2月初因工作關係,女童母親以每月2萬多元,拜託保母全天候照顧,沒想到不到1個月,女童突然陷入昏迷被送往醫院救治。

▼5歲女童疑遭保母夫妻虐待。(示意圖/Pixabay)


女童到院時頭部重創、口吐白沫昏迷,經醫師診斷,發現她傷上留有新舊傷,疑似遭到虐待,且顱內壓飆高,所幸經手術取出右腦血塊,再進行左腦引流出血水等治療,目前傷勢已穩定,不過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昏迷指數維持在5至6,目前病情還算穩定。

▼女童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示意圖/Pixabay)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女童身上的傷痕,疑似是遭保母逼迫以原地跳躍100下、抓頭髮、拎起來倒立搖晃、不給飯吃等行為留下的。由於醫院認為案情不單純,立刻於6日通報警方,沒想到卻在7日接到恐嚇電話,對方表示「叫服務人員小心一點」,而保母夫妻到案供稱,沒有對女童虐待,強調是她好動才會不小心撞傷,目前法官認為夫妻倆有串證之虞,7日晚間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抓到了!高雄男狂轟10槍釀2死 警15hr火速逮人
北部1天進帳621萬噸春雨 水利署嘆不夠:老天爺只多給6天
小甜甜帶尪回月老廟還願 親曝許願條件「秒遇真愛」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