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抓到了!高雄男狂轟10槍釀2死 警15hr火速逮人

2021/03/08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快訊/抓到了!高雄男狂轟10槍釀2死 警15hr火速逮人

高雄昨天(7日)晚間發生槍擊案,一對離婚夫妻在晚間6點,約在九曲堂火車站旁的廟宇談判,過程中發生口角,男子疑心生不滿竟然跑回家拿槍,一連開出10多槍,導致前妻的2名友人中彈身亡,警方在今天(8日)上午9時許,逮捕到該名開槍的嫌犯,詳細的情形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案件發生在昨天(7日)晚間大樹區九曲堂火車站旁,一64歲方姓男子與59歲的前妻簡姓女子,因為房子的產權問題引發口角糾紛,方姓男子回家拿槍,回到現場疑似想對前妻開槍,結果前妻的友人,劉姓男子跟吳姓男子上前勸和發生扭打,遭到各開5槍,兩人送醫時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宣告不治。

▼一64歲方姓男子開槍打死前妻2名友人。(圖/東森新聞)


事後,警方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發現地面留有至少10個彈殼,而行兇的方姓男子因前妻的感情金錢糾紛,就開槍殺死前妻2名友人,開槍後他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於今天(8日)上午9時許順利逮人,將要來釐清詳細行凶原因。

 

▼警方今天上午順利逮捕開槍嫌犯。(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帶尪回月老廟還願 親曝許願條件「秒遇真愛」
桃園黑幫火併!朝KTV連開22槍 主嫌逃逸1日後被逮
2縣市大雨特報!一周2波東北季風接力來襲 降雨熱區曝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