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反轉!前空姐哭訴遭狠咬虐待 公婆反嗆:自導自演

2021/03/07 19: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神反轉!前空姐哭訴遭狠咬虐待 公婆反嗆:自導自演

一位前空姐上網控訴,公婆得知她大兒子七歲後,常常刻意刁難她,婆婆不但會言語霸凌,日前更只因她打開冰箱,就狠狠咬了她手臂一口、潑灑辣油,還在扭打過程中,不慎被菜刀削下手指一片肉,婆媳倆徹底撕破臉。然而,遭指控的公婆也出面指控,一切都是媳婦「自導自演」,婆婆當時會咬人都是為了自保,目前已向警方申請保護令。

YT廣告

▼前空姐指控遭婆婆家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這名前空姐日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當時因網路社團認識老公,起初公婆很祝福他們的婚姻,更承諾會把她當親生女兒疼愛,但就在得知她比兒子大7歲後,一切都變了調。原PO透露,第一次和婆婆獨處時,對方就諷刺的問她:「妳還生得出來嗎?」甚至懷疑她是覬覦男方家的財產,「我們家的財產是要留給比較孝順的兒子媳婦」,甚至猛問她關於存款、保險等問題,讓她很傻眼。

 

▼前空姐po出受傷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自從和公婆出現摩擦後,夫妻倆便在住家附近買了間房子搬出去,未料上個月底和老公回婆家拿東西時,婆婆竟趁她不注意之下,彎下腰咬住她的手臂,還拿辣椒油潑在她胸口,「我拿起菜刀叫他別靠近我,她也發瘋般跟我拉扯,又在拉扯中去削掉我右手無名指一片肉,我老公過來之後,她竟然大叫,說我自己咬的誣賴她」。原PO強調自己將不再隱忍,決定要提告,「你們真的好可惡,人不厚道,又謊言連篇又貪財。同時,就我所知他們早就去警局告我騷擾了,但無所謂,就法院見了!」

 

▼公婆出面解釋,這一切都是媳婦自導自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對此,遭指控的公婆則出面喊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公公強調當時的刀子是媳婦自己帶來的,割傷也是對方自己造成的。此外,婆婆也坦承有咬人,那是因為媳婦當時勒住她脖子,還想剪她頭髮,過程中更被媳婦賞了10多下耳光,甚至連腳都被她踹倒瘀青,直到現在還在痛。

 

轄區警方證實,上個月24日下午接獲這對公婆的報案,表示媳婦一回家就開始亂砸東西,讓他們心生恐懼,遂聲請保護令,警方也向法院聲請受理在案,但目前為止尚未接獲該名前空姐提告。

 

●如遇兒虐事件,不肉搜、不轉載,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1995通報。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往下看更多】
前空姐口渴開冰箱「婆婆發狂咬手臂」 下秒菜刀削肉濺血
開心度蜜月!婆婆氣哭「怎沒帶我去」人妻崩潰了
媳婦一天狂洗5次澡 婆婆闖房見真相痛罵兒:畜生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