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機騎士太魯閣撞樹亡 騎哈雷載妻撞護欄受傷

東森新聞 2021/03/07 14: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6號上午,一名重機騎士行經花蓮太魯閣閣口,撞上路樹摔飛身亡;另外還有一名羅姓騎士載著妻子,騎著售價約249萬元的哈雷重機行經濱海公路,擦撞護欄,幸好車上兩人僅擦傷,只是哈雷重機部分損毀,維修費用,有重機業者估計得花至少40萬元。

YT廣告

救護車獲報趕路前往太魯閣閣口,因為有民眾騎黃牌重機,撞上路樹,救護車抵達時民眾幫忙指揮,提醒救護車事故地到了。當時大台黑色重機倒在路樹邊,重機車殼零件四散,而騎士摔飛,倒在草叢當中,還有呼吸心跳,只是在送醫過程中突然失去生命跡象。

 

▼重機騎士在太魯閣閣口摔飛身亡,事故原因還待釐清。(圖/東森新聞)

花蓮新秀消防分隊隊員蘇信嘉:「在送醫過程中,患者意識改變,失去了呼吸心跳轉為OHCA,我們馬上下車為他立即處置。」

 

▼重機騎士在送往醫院的過程當中失去呼吸心跳身亡。(圖/東森新聞)

就算救護人員立即停車救援,仍回天乏術,這起車禍就發生在6號上午11點多,59歲闕姓騎士騎黃牌重機行經台8縣187.5公里處,太魯閣閣口車禍身亡,只是現場沒有監視器,詳細事故原因還要釐清。

 

另外也是重機車禍發生在濱海公路上,這一輛哈雷重機停在台61線桃園永安路段,因為撞擊路邊護欄後,無法再發動騎乘,警方立刻趕到現場進行交關,也將騎士和乘客送醫治療,根據了解,6號上午58歲羅姓男子騎著哈雷重機載妻子一起出門,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護欄,導致羅姓騎士和妻子手腳多處擦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這起車禍造成車道封閉約30分鐘。

 

▼哈雷重機疑似路滑自撞,所幸騎士與妻子兩人僅有擦傷。(圖/東森新聞)

而這一輛哈雷重機是2017年發表的休旅車款,新車售價大約249萬元,是國內較少見的三輪大型重機,這回車禍造成的損傷,有重機業者估算,修復費用恐怕至少40萬元,但幸好車上兩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增2境外持陰性報告確診 自印度、菲律賓入境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