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兒激戰50名女同學 桃園媽求律師崩潰:有3人懷孕

2021/03/05 07:40 字級:
讀稿
15歲兒激戰50名女同學 桃園媽求律師崩潰:有3人懷孕

近日臉書上瘋傳一則「15歲的小孩和國中50位女同學發生性行為」的貼文,消息一曝光秒引起網友關注,內容指出該媽媽兒子在2個月內,與50位女學生發生性行為,並造成3人懷孕,因此希望尋求律師協助。對此,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則表示,目前都沒有接獲到任何通報。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驚呼「我15歲還在媽媽100塊!」從原PO截圖畫面貼文來看,只見一名媽媽以「徵求桃園律師」為題發出求助,因為他15歲的兒子闖禍,短短2個月就將3名女同學搞懷孕。

 

▼15歲兒子和50名女同學發生性行為,讓媽媽很崩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該媽媽表示,15歲兒子短短2個月與國中各年級、各班的女同學發生性關係,人數高達50人且可能更多,但目前無法確認人數,目前僅知道兒子非強迫女同學,當事者皆表示「都為雙方自願」,但確認有3人已懷孕,嚇得該媽媽發文求助,不求無罪,僅希望能減刑,「希望有眾多經驗的律師能協助。」

 

▼近日臉書上瘋傳一則「15歲的小孩和國中50位女同學發生性行為」的貼文,消息一曝光秒引起網友關注。(圖/鏡週刊/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文章一曝光,隨即引發大票網友高度關注,「這都未成年,所以罪都不重」「哇靠!真的精盡人亡」「這到底真的假的」「現在小孩玩真大」「這真的還假的?精力旺盛」,但也有人懷疑該文章真實性,「各班級女生耶!那個學校是有1,000人喔」「2個月50個,不就每天一個」「是有時間停止器?2個月50人,幾乎天天換一個了」。

 

針對事件,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目前已找不到原文貼文;另外,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負責相關業務的饒小姐表示,「目前都沒有查到相關的資料」,也沒有接獲相關通報。


延伸閱讀
辣妻在成人網賣淫蕩照找激情 帳號被外流害3孩遭校方開除
辣師穿細肩帶迷你裙教課 自豪「騷」網暴動喊:想課後輔導
【福原愛爆不倫】福原愛開房過夜不認不倫 日本律師拿「鐵證」曝:就是出軌
【福原愛爆不倫】與180cm帥男被拍 鄉民眼尖抓「福原愛1疑點」:恐自導自演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國中兒與50名女同學做愛3懷孕 桃園媽急發文求助教育局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鏡週刊/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明晚雨勢擴大濕涼5天 周末東北季風接力「低溫探14度」
福原愛幽會高帥男!江宏傑仍喊愛 經理人點「硬撐」關鍵
甩福原愛偷吃陰霾?江宏傑IG曬「天倫照」祝岳母生日快樂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