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44歲男闖板信銀行搶劫 警壓制一查「竟是玩具槍」

2021/03/04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高雄44歲男闖板信銀行搶劫 警壓制一查「竟是玩具槍」

高雄小港區的板信銀行今(4)日中午傳出槍案,歹徒持槍闖入銀行行搶,行員見狀後立刻報警處理,所幸高雄市警小港分局就在銀行附近,大批警力趕緊到現場並將嫌犯制伏,事後調查後表示,歹徒當時持的手槍其實僅是一把玩具槍。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小港區二苓路的板信銀行小港分行,一位44歲的黃姓男子在中午12時29分的時候,帶著一把塑膠玩具槍,闖進銀行後並大喊著「搶劫!」行員一聽到後往歹徒的方向看,發現他手上竟然持有一把手槍,趕緊報警處理。位在500公尺外的高雄市警小港分局接獲通報後,派員警到現場查看,見到黃男後立刻壓制逮捕,事後才得知,黃男手上持有的槍枝根本就僅是一枝玩具槍。

▼員警逮捕黃男後發現,他持的竟是玩具槍。(圖/東森新聞)

一位小吃店老闆目擊當時的情況後,還原當時的過程,指出當時歹徒闖入後,保全也有立刻請他協助報案,而行員們見狀也馬上找遮蔽物趴下,黃男接著把一些武器、槍枝放在桌上,意圖要搶劫,而5分鐘後員警就來到現場。老闆也透露,當時還有客人準備要進去銀行,但是他有告知情況,並把他們驅離,所以這起案件沒有造成更大的脅迫與傷害。

 

另外,板信銀行小港分行經理也透露,當時自己沒有在現場,透過行員指出,歹徒當時到了櫃檯區呼喊要搶劫,行員當下非常鎮定,立刻去按下「警鈴連線」,雖然黃男有將槍指著前方,不過最後還是把槍枝放在桌上,也沒有任何攻擊的動作。經理也表示,當下沒有其他客人,過程中有顧客要進入銀行,行員也都有示意請他們出去。

▼板信銀行小港分行經理透露當時的過程。(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後指出,黃男是預謀犯案,因擔心在林園搶劫遭受鄉親異樣眼光,所以才在早上買玩具槍,到林園隔壁的小港搶銀行。據了解,黃男到處打零工,沉迷電玩遊戲,因有賭博前科,又積欠地下錢莊、友人等幾百萬債務,因為無法償還債務,想吃免錢牢飯,才會想要搶劫銀行。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小生選班長 家裡開NISSAN遭對手狠酸「根本不夠看」
妹子背名牌包台北大學慢跑 遭壯男搶劫「拖行雙腿爆血」
「要錢也要口罩」義刑中隊長撩下去演很大!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