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父帶9歲妹穿越鐵軌 下秒遭「強大氣流」捲車底輾斃

2021/03/04 15: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醉父帶9歲妹穿越鐵軌 下秒遭「強大氣流」捲車底輾斃

任意穿越火車軌道,可能會釀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即使只是在一旁,也可能會被火車強大氣流捲入車底!俄羅斯一名9歲女童與酒醉的父親出門買生日禮物,不料,醉父竟帶著女兒沿著鐵道行走,此時後方一台火車快速逼近,兩人倒地後,女童遭火車氣流捲入車底,當場慘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這起慘案發生在俄羅斯中部小鎮扎奧焦爾內(Zaozyorny),據《太陽報》報導,9歲女童當天與父親約定好要去買生日禮物,當時,33歲的父親處於酒醉狀態,但他依舊決定帶女兒前往糖果店,案發當晚氣候不佳,這名父親抄近路橫越積雪的鐵道,沒想到卻釀成悲劇。

 

▼俄羅斯一名醉父竟在下雪夜晚帶女兒穿越鐵軌(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子, 酒精, 宿醉, 饮酒课, 醉酒, 酒类, 成瘾, 酒鬼, 醉酒男子

 

從網路瘋傳的影片中可看到,男子原先帶著女兒快步穿越鐵道,隨後又折返回鐵道旁,牽著女童的小手緊鄰鐵軌前進。突然間,後方一輛火車出現,只見男子依舊繼續前行,似乎完全沒有發現後方火車,兩人瞬間被撞倒在地,此時他們仍有意識,男子還立刻爬起身,不過,因為積雪的地面十分濕滑,加上女童身形嬌小,下一秒就被火車帶來的強大氣流捲入車底,當場遭輾斃。

 

據當地媒體報導,火車司機當時不停對著男子狂按喇叭,但他卻視若無睹,最後導致女童慘遭輾斃。西部西伯利亞交通調查部門表示,這名父親當時是酒醉狀態,火車以高速奔馳中的氣流足夠把人捲進車廂底部。目前警方已經對這名父親提起刑事訴訟,指控他疏忽致死,最高將面臨2年監禁。

 

 

 

▼醉父無視喇叭警告,最後女童命喪車底(圖/翻攝自Pixabay)

火車, 交通工具, 鐵道, 火車, 火車, 火車, 火車, 火車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沒固定鋼筋「像骨牌倒下」 高雄鼓山5工人遭擠壓1死1命危
快訊/高雄鼓山爆重大工安意外 3人傷2人命危
獨/追「臭酸烤雞」幽靈廚房!衛生局稽查 內部髒亂照片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鐵軌 輾斃 禮物 酒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