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刑事局警官爆約P持毒 今遭自己人活逮

2021/03/03 19: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刑事局警官爆約P持毒 今遭自己人活逮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今(3)日中午進行網路巡邏時遇上一名打算邀約開毒趴的持毒犯嫌,警方按兵不動派員到現場埋伏,等到男子拿出一包裝有安非他命的夾鏈袋後,立即將他逮捕;但沒想到調查才發現,這名持毒男子竟是刑事局鑑識中心指紋股擔任警務正、現職兩線三星的警官。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警官是中央警察大學60期鑑識學系畢業,對指紋鑑識比對學有專精,且目前也在警察大學兼課,但他落網後三緘其口不願透露毒品來源,警訊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對此,刑事局也火速做出懲處,下午立即召開考績會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辦法,認為該警官持毒違法情節重大,嚴重影響警譽,人評會決定記予以記二大過免職。

報導中指出,該名警官目前52歲,在刑事局中負責指紋鑑定業務,刑事局初步調查後,初步排除他與毒品查辦、封存入庫工作無關應無監守自盜毒品證物問題。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為刑事局/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警持槍圍捕畫面曝 雙方連開20槍嫌中彈命危
社區住戶吵鬧警上門逮疑似毒趴 屋內竟有1人突墜樓
桃園11人開轟趴「1男墜樓慘死」 其他人嗨到警察來了才知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