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駿亞爆打女友曾坐牢16個月 經紀公司竟看新聞才知道

2021/03/03 14: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趙駿亞爆打女友曾坐牢16個月 經紀公司竟看新聞才知道

男星趙駿亞近日接連遭多名前女友爆料,他有家暴、性侵、情緒控管等問題,儘管當時他有在臉書上發文澄清,否認自己的行為,但今(3)日卻又再被爆出,19年前曾在美國因毆打徐姓前女友被判刑入獄,甚至直言「女性就像垃圾一樣。」如此脫序的行為,儘管趙駿亞本人不回應,但他所屬經紀公司今天針對此事回應了。

YT廣告

趙駿亞今遭到《鏡週刊》爆料,內容指出一名徐姓女子在19年前和趙駿亞交往的4個月期間多次遭到虐待,可怕的是,他當時還向徐女表示,自己的前幾任女友都是因為受不了他的虐待才離開他,並自豪的說「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女性就像垃圾一樣。」行為相當令人無解,對於此爆料,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則表示:「對於他過往的私事,我們公司剛剛也是透過媒體才知道,所以就公司立場而言,無從回應。」,似乎也是今日才得知此事。

▼趙駿亞今日又遭爆料曾因施爆前女友在美國坐牢。(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可能是 1 人和水體的圖像

據了解,徐女曾向警方透露,趙駿亞曾多次拿到要威脅她,更爆出他有吸食毒品的惡習,因此趙駿亞當時被認定非法監禁、家暴、恐嚇,而遭判處16個月刑責,但徐女透露,這些事到現在對她來說都還是記憶猶新,加上看到趙駿亞近期不斷否認有對前女友施暴,因此決定公開資料,避免往後有更多女子受害。

事實上,趙駿亞在2006年時就曾因為被前女友控告傷害,因而遭到檢方起訴,不料,上個月他又遭到一名A女前女友出面控訴,表示自己曾被趙駿亞施暴長達6小時,過程中她不僅遭到拳打腳踢甚至被用熱水瓶打頭等,相當可怕,但趙駿亞當時卻出面否認A女的指控,並表示會採取法律途徑。

▼趙駿亞上月對於爆料表示否認。(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如今又接連有受害者出來踢爆,本人也不再回應,讓許多人怒而灌進他的臉書粉絲團,「暴力份子+恐怖情人。」、「沒有的事就沒有,有的事就一定有,人在做天在看。」、「被格鬥耽誤的演員。」,對於他的行為表示譴責。

(封面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