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子背名牌包台北大學慢跑 遭壯男搶劫「拖行雙腿爆血」

2021/03/03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妹子背名牌包台北大學慢跑 遭壯男搶劫「拖行雙腿爆血」

防人之心不可無,尤其是晚間單獨在外,一定要特別注意!3月1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女子背著名牌包於台北大學外圍慢跑,沒想到一名壯碩男子竟從後方出現,一下就將她的包包給搶走,隨即逃逸。事後警方已經鎖定犯嫌,並積極追查下落。

YT廣告

據了解,該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區,1日晚間9點左右,女子背著一個名牌包,在台北大學外圍從隆恩路往大學路慢跑,到較靠後門左邊的森林處時,突然從後方出現一名穿著黑色外套、藍色牛仔褲、黑色運動鞋的壯碩男子,並將她的包包搶走,女子驚慌之下緊抓著包包不放,因此慘遭男子拖行一小段距離,直到四肢多處擦傷、流血才放手,而男子得手後隨即逃逸無蹤。

 

▼男子遊走在街上,伺機尋找對象下手。(圖/東森新聞)

 

女子的包包內共有6800元現金、手機、信用卡等,被搶劫後,女子趕緊向路人借手機報警。三峽分局警方接獲報案後,局長許芳毅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同時投入數10名警力,調閱追查附近監視器畫面,並鎖定陳姓犯嫌。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陳嫌先在大馬路上裝作沒事的散步,同時鎖定要對哪一名落單露人下手,直到人影消失在監視器前再下手。

 

不久後陳嫌犯案完逃逸,又再次出現在監視器前,看起來疑似在翻找剛剛搶來的包包,尋找是否有值錢的東西。從另一邊的監視器可以看到,陳嫌還將黑色運動外套脫掉,露出裡面一件桃紅色的上衣,試圖混淆警方視聽,而警方則於昨(2)日晚間找到陳嫌住處,也找到了他犯案時穿的衣服、鞋子以及贓物,目前正在全力緝捕他到案,而詳細的事發原因及動機還有待調查釐清。

 

▼男子還脫掉外套,試圖混淆視聽。(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峮峮狂吃爆肥崩壞 啦啦隊服擠出肉嚇壞粉絲
今濕涼明回暖!未來一周迎2波鋒面 中南部有降雨機會
韓國瑜一家現身女星生日宴 眼尖網友驚呼:不一樣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峽 北大 散步 搶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