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性就像垃圾一樣」 趙駿亞虐待女友們還超自豪

2021/03/03 08:20 字級:
讀稿
「女性就像垃圾一樣」 趙駿亞虐待女友們還超自豪

男星趙駿亞被爆19年前在美國因毆打徐姓女友被判刑入獄,根據本刊取得該案警方筆錄報告,徐女提及,她與趙駿亞當時交往約4個月,但一開始就發現趙的占有欲和控制欲超強,一翻臉就辱罵、虐待她。

YT廣告

更令人費解的是,筆錄還揭露,趙駿亞曾對徐女說,他之前交過的中國籍和台灣籍女友,都因受不了他的虐待而離開他。但趙對此似乎頗為自豪,常沾沾自喜地說:「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女性就像垃圾一樣。」

▼2002年5月,徐小姐曾在趙駿亞住處遭施虐,並被趙銬上手銬限制行動,她乘隙打911報警才脫困。(示意畫面圖/鏡週刊)

2002年5月,徐小姐曾在趙駿亞住處遭施虐,並被趙銬上手銬限制行動,她乘隙打911報警才脫困。(示意畫面)

徐女還向警方透露,趙駿亞曾數度持刀威脅要殺她,還有吸食安非他命的惡習,事後警方搜索趙的公寓、車輛,並未找到刀和毒品,但懷疑他們抵達時公寓傳出馬桶沖水聲,是趙正在滅證,趙最後被控非法監禁、家暴、恐嚇及吸毒4項罪名,而前3項被法院認定有罪,最後被判16個月徒刑。

▼趙駿亞被加州聖蓋博市警方逮捕帶回警局偵訊時,不願多談案發經過。圖為趙駿亞19年前舊照。(圖/鏡週刊)

回憶起19年前的傷心往事,徐女向本刊表示,這些就像昨天剛發生的,讓她記憶猶新,但她已不恨趙駿亞,只是看到近期不斷傳出趙毆打女友消息還一再否認,她才決定公開資料,盼趙能接受諮商治療,別再動粗,以免有更多女性受害。

▼趙駿亞19年前對女友施暴的案發公寓,位於加州洛杉磯聖蓋博市史蒂文斯路上。(圖/鏡週刊/翻攝Google Map)

趙駿亞19年前對女友施暴的案發公寓,位於加州洛杉磯聖蓋博市史蒂文斯路上。(翻攝Google Map)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延伸閱讀
【趙駿亞施暴鐵證4】女友被虐打卻不分手  趙駿亞靠一招吃定她
【趙駿亞施暴鐵證5】飾演魔鬼班長爆紅 女星、主播都跟他有過一段情
反萊豬、護藻礁公投若過 蘇貞昌:政府一定照做
【獨家】【趙駿亞施暴鐵證】美國法院判決曝光 驚爆趙駿亞恐怖情人黑歷史
【趙駿亞施暴鐵證1】勒頸、上銬、暴打女友 趙駿亞在美坐牢16個月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趙駿亞施暴鐵證3】「女性就像垃圾一樣」 她爆趙駿亞痛毆歷任女友還炫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快訊/玉山下雪了!一片銀白世界美翻 目前持續中
趙駿亞暴打女友遭美法院判16個月 恐怖黑歷史起底
許維恩爆熱戀王家梁 甜蜜進出家門全被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