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絲貴婦夾警!叼菸男幫腔「警打女生」 肉搜到本人了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2021/03/02 08: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日前一名陸籍曹姓女子在板橋區逛街,將白色BMW違停在紅線被拖吊,沒想到曹女發現後竟和員警爆發衝突,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而一旁有一名錄影男子不斷阻止員警,並幫腔「人家女孩子」、「可以了啦」等,讓網友氣得肉搜他,竟真的找到,並發現他曾因為停車糾紛上新聞。

YT廣告

據了解,員警當天發現曹女的BMW違停準備拖吊,曹女不服,隨後兩人爆發肢體衝突,就有一名男子叼菸站在一旁跟拍,還不斷幫腔喊著「可以了啦」、「好了啦」、「不要這樣子啦」、「人家女孩子」等,試圖阻止警方執法及自保。不少人看了影片之後紛紛痛罵,「警察處理事情關你屁事?」、「那個嘴砲王最可惡」、「正義魔人」等,而如今這名男子的身分火速被網友肉搜出來。

 

▼板橋婦人因違停跟警察發生衝突。(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指出,影片中幫腔男子疑似就住在板橋,且日前還因為附近房仲員工亂停車心生不滿,於是刻意將車停在房仲的停車場外,堵住他們的去路,因此發生衝突。男子還氣的投訴媒體,並指控房仲太囂張,也秀出腳上傷口,然而就是在展現傷口時,男子腳上的運動品牌拖鞋也露出來,有網友就對照違停影片中的拖鞋、身形、五官、髮型等,肉搜出該名男子就是影片中幫腔的男子。

 

▼幫腔男子因同一雙拖鞋被肉搜。(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事件發生在28日,員警準備要拖吊,曹女卻以肉身擋住拖吊車,還對員警口出惡言,說什麼也不肯讓開,最後兩人扭打在地,曹女兇悍的反擊員警,不僅用手抓傷警員的臉頰,還用手指插他右眼,逼得警方拿出辣椒水來制伏曹婦,隨後兩名支援的警察也趕到現場,協助逮捕曹婦。

 

▼曹婦和員警扭打。(圖/東森新聞)

 

而警方則強調他是公事公辦,事後婦人也喊冤,她不滿自己已經表明身分,而且也說要拿鑰匙出來,認為警方誤導,才會讓她生氣大罵。而在一旁錄影的男子因為不斷阻止警方執法,影像曝光後意外被網友肉搜,男子事後也將自己原先上傳的影片刪除,恐怕擔心事情再度延燒。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BMW被拖吊!陸籍婦對嫩警「剪刀腳」 路人幫腔:人家女孩子
「妳男友偷親妳閨密!」綠光勸文釣出本人…網點背後秘密
拾荒婦一隻腳沒穿鞋 洗車男「霸氣暖舉」逼哭萬人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