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車上國道燒成火球 她踹門逃死後痛訴:車行只想賠5000元

2021/03/01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上個月19號,國道一號五楊高架上發生了一起火燒車事故,事後開車的女大生以斗大標題「21歲差點被燒死」PO文指控,指稱透過網路平台租車後,車子開一開就突然冒煙,門還被上鎖沒辦法逃,女大生還補充,事後租車行只願意花5千元賠償。對此,租車行業者則回應,表示車子都有經過保養及檢查,後續也會積極談賠償事宜。

YT廣告

一輛黑色轎車日前行經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時,突然冒煙竄火,從畫面中可看出,黑色轎車車頭被燒毀,還竄出火煙,儘管路過車輛,遠遠就看到黑煙,但第一時間,卻沒有看到駕駛下車,根據警消的說法,當天也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事隔將近10天,該名女駕駛卻在DCARD上匿名PO文,說自己21歲這年,差點被活活燒死。

▼一名女大生匿名指控車行,表示自己差點被燒死。(圖/翻攝自Dcard)

 

女駕駛PO文供稱,自己當天透過租車平台租車,一開始上路時車子被限速在60公里,儀表板顯示門沒關好,停下車關好門後,發現可以開到100以上,才開上五楊高架,但中間發現引擎很不對勁,接著冒白煙甚至還起火,準備逃生時,門還被鎖死沒辦法跑,直到使出全力踹門才衝出去。

▼女大生發現開車出去沒多久,車體突然冒煙最後還竄火。(圖/翻攝自Dcard)

 

原PO透露,在這起事件發生過後,對方的律師卻只想用5000元和解,讓她痛訴「難道人命只值這樣?」;遭到指控的租車行老闆則反駁,每一輛車在租出去之前,通通有仔細檢查,且自己覺得很納悶,車行內的車子都有保養,水跟機油也都有巡,還親自把車子開出來給她,「但女方好像很急,一直趕一直趕。」

▼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佈水線救火。(圖/翻攝自Dcard)

租車行老闆還透露,自己本身就是維修技師,且同一輛車在事發不久前也有租給別人,過年期間才剛做保養,當時都沒有人反映車輛有問題,隨後也強調「車子的門一定打得開,車子有異狀的話,這位女駕駛要趕快跟公司聯絡才對」:至於5000元賠償的原因為何?當事租車平台的營運長回應「我們評估中午無法用餐、無法住宿等狀況,大概估算5000元左右,但對方想要精神損失賠償費,大概65萬元。」

▼租車行表示車子都有做保養,會發生這次事件覺得很納悶。(圖/東森新聞)


針對這起事件,消防隊初步排除人為疏失,而被燒毀的黑色轎車,據了解從2012年出廠至今,大約8年到9年的車齡,究竟是車輛老舊、還是機械問題,才讓女大生歷經生死一瞬間,值得討論,租車行老闆表示有持續關懷之外,也強調會再跟律師好好商討賠償事宜。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人夫深夜聽到詭異聲 下樓驚見裸男坐老婆床邊
蒼藍鴿慘了!大戰愛莉莎莎後爆驚人身分 台大調查中
外送員「撿到200」交給店家 調監視器見驚人發展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