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東美麗灣失聯1天 17歲少年遺體找到了

2021/03/01 1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台東美麗灣失聯1天 17歲少年遺體找到了

台東卑南鄉昨天(2/28日)驚傳意外!一名蘇姓女老師帶著10名高中生,到當地美麗灣海水域場遊玩,沒想到在過程中,一名未穿救生衣的17歲李姓少年遭海浪捲走,經救難人員搜救1天,終於在今天(1日)找到遺體,目前家屬已赴現場確認身分,後續將由警方協助處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了解,一名蘇姓女老師趁著連假期間,帶著10名高中生到美麗灣海水域場戲水,沒想到1名17歲少年未穿救生衣,疑似為了撿泳帽越游越遠,直到離岸60公尺處遭海浪捲走,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派出直升機在現場搜救,師生則站在岸上呼喊,希望能找到他,由於昨晚天氣不佳,救難人員搜尋未果。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就在今天(1日)上午,救難人員終於在少年失蹤地的北邊尋獲遺體,家屬接獲通知後,目前已到現場確認身分,而少年被發現時明顯身亡,這起意外也讓師生與家屬悲慟萬分。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陳鎮川「兒子出生了」 與新婚尪報喜:請多關照!
大陸暫停進口台灣鳳梨 孫大千批蔡英文:一點辦法也沒
國5恐塞11hr!收假日國道湧車潮 7大地雷路段一次看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