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34歲女南投郡大山失蹤 搜救員找到遺體了

2021/02/27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34歲女南投郡大山失蹤 搜救員找到遺體了

昨(26日)南投信義鄉郡大林道有一支7人所組成的單攻郡大山登山隊,在晚間下山後傳出34歲的黃姓女山友失聯,其餘人馬發現黃女消失後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救援,今(27日)則找到黃女的背包和遺體。

YT廣告

回顧整起事件,南投消防局昨下午接獲通報,表示有一支7人登山隊單攻郡大山,攻頂折返後,山友團陸續返回登山口,但在清點人數的時候,發現同行黃女失聯,嚇得他們趕緊報案;因腳程較慢而殿後的廖姓女山友表示,當時在抵達郡大山北峰附近時,看到林道旁邊有一支枴杖,但不曉得是否為黃女所有,因此拍照記錄。

▼黃姓女山友失聯前,曾掉落登山杖。(圖/南投消防局提供)


廖女補充,在自己抵達登山口的時候,發現黃女沒有下山,這才肯定原來地上的拐杖是黃女,其他隊友得知消息後,也狂打黃女電話,但都無人接聽,最終決定通報消防局,消防人員到場後也試著打電話,也同樣遇到無人接聽的情況,初步研判是在郡大北峰失足掉落邊坡或者是峭壁。

▼消防人員獲報後搜查,今找到黃女遺體。(圖/南投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在事發當天晚間5點半,趕緊派出7名人員前往馳援,在登山杖掉落處下方垂降,徹夜搜查過後,在今日下午2點回報,已經發現失聯黃姓女山友的毛帽、背包還有冰冷遺體。

 

(封面示意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江宏傑夫妻爆準備分居 福原愛曬近照網驚:像剛哭過
新北男路倒昏迷1周!清醒問「太太死了沒」警傻眼尋獲車上女屍
鳳梨深夜苦勸「不要再脫序」 點破罔腰2盲點:早晚會出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