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降巨輪畫面曝!1家4口國道遇死劫 47歲媽爆頭腦漿溢出

2021/02/27 14: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今(27)日是228連續假期的第一天,然而國道卻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一輛貨櫃車上午八點多行經國道中山高時,輪胎突然脫落彈到對向車道,接著砸到一輛休旅車的副駕駛座,造成女乘客當場慘死,而同車的女兒也受了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肇禍的輪胎隨後又彈飛砸中後方的曳引車,還擦撞了一部藍色貨車,整個過程險象環生。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國道1號364.4公里處高雄路段,當時黃姓駕駛正駕駛著貨櫃車往北行駛,沒想到右後方的第一軸的輪胎卻突然脫落,彈跳到對向車道。

 

▼貨車的輪胎突然脫落。(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拍下,左邊的對向車道突然飛來一顆大輪胎,在越過中間分隔島後,砸中一輛灰色休旅車,又往後滾砸中目擊的曳引車,再彈起來擦撞一部藍色小貨車,最後滾回內側車道,整個過程險象環生,並殃及對向車道3輛汽車,共造成3人送醫。

 

▼輪胎砸中休旅車的副駕駛座,造成女乘客當場慘死。(圖/東森新聞)

 

原本開心出遊的一家四口從高雄出發要到台東遊玩,沒想到遭遇橫禍,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47歲曾姓女子被砸中了頭,當場腦漿外溢而亡,讓家人相當難以接受,而同車的17歲郭姓女兒也不幸受傷,目前發現有顱骨骨折現象,且臉部有多處撕裂傷跟擦傷,所幸目前生命徵象穩定,會先留置急診做觀察,若情況有變化的話,再收治住院治療。

 

收治郭姓女兒的急診部主任許文欣醫師表示,郭女事發後受到極大的驚嚇,雖然目前意識清楚,但對於事故發生的過程尚無法完整表達,後續會等到她情緒穩定後,再進一步釐清。而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肇事責任等,仍有待警方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年妻暴肥到82公斤 尪痛訴5大罪狀:想放生
台中男酒醒屁股痛痛的 一摸見血崩潰...學長冷回2句話
女老師客廳激戰學生被看光 警公布真相超傻眼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