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男路倒昏迷1周!清醒問「太太死了沒」警傻眼尋獲車上女屍

2021/02/27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新北男路倒昏迷1周!清醒問「太太死了沒」警傻眼尋獲車上女屍

新北市萬里一對夫妻因對生活感到絕望,一起寫下遺書後在車上輕生,沒想到丈夫嗆醒爬出車外昏倒,被人發現後送醫救治,昏迷了7天才清醒,而他竟和社工透露他和太太一起輕生,嚇得社工趕緊報警,最後才在車上找到死亡多時的太太,丈夫也被依加工自殺罪送辦。

YT廣告

據了解,60多歲的孫姓男子和太太育有一名女兒,夫妻2人靠著打零工維生,平常就開著休旅車四處跑,車上也放著衣物、棉被等物品,幾乎等於「以車為家」。經濟狀況不佳的兩人,認為生活已經走投無路,於是寫下遺書訴說對生命的無奈後簽名,並決定一起共赴黃泉。豈料,孫男在尋死過程被嗆醒,逕自爬出車外,並昏倒在路邊,被人發現後送醫急救。

 

▼孫男和妻子共赴黃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孫男昏迷了一個禮拜後清醒,才告訴醫院社工,其實他是和太太一起輕生,但中途卻爬出車外路倒,現在也不知道太太是否還活著,社工一聽嚇壞了,趕緊報警尋求協助。警方獲報後.立刻向孫男詢問休旅車停放位置,依照資訊尋找,果然在萬里區某條路旁找到該輛休旅車,但不幸的是,太太已經在車內身亡。

 

▼孫男醒來後語出驚人,透露自己和太太一起輕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過雖然孫男有敘述輕生原因,且也有明確說出休旅車位置,檢警仍對他的說詞存有疑慮,認為還需要進一步釐清,而檢警也決定解剖太太,以釐清真正的死因,孫男訊後也被依涉犯加工自殺罪送辦。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水泥攪拌機沒斷電 4歲妹貪玩爬進去...全身骨頭都碎了
國1大貨車追撞聯結車 車頭全毀駕駛遭夾「1傷1命危」
桃園妹被前男友強拉硬上 完事躺床嗆:別人比較大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