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國道貨車輪胎噴飛 砸對向車「1女坐副駕慘死」

2021/02/27 10: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國道貨車輪胎噴飛 砸對向車「1女坐副駕慘死」

228假期第一天,國道一號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上午行駛在國道一號364.4公里高雄路段附近,輪胎突然脫落,彈到對向車道,砸到一輛汽車的右前座的女乘客,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

YT廣告

根據警方表示,這起車禍共禍及對向車道兩輛汽車,造成3人送醫,其中坐在第一輛車右前乘客座的女子,疑似因為直接遭到輪胎砸中,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車內另外兩女仍在急救中,警方目前已將大貨車駕駛帶回調查。

▼一輛貨車輪胎突脫落。(圖/東森新聞)

國道公路警察局則說明,他們在今日上午8時43分接獲通報,54歲的黃姓男子駕駛貨櫃曳引車時,右後方第1軸輪胎脫落,飛至對向砸到50歲郭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造成47歲的曾姓女子當場無生命跡象,車上乘客17歲的郭姓女子則是臉部跟肢體有擦挫傷、頭骨骨折,緊急送往802醫院急救。

根據《TVBS》報導,慘受波及的車輛,原本是一家四口準備開心出遊,沒想到竟天外飛來橫禍,造成副駕駛座的妻子頭部重創,當場死亡,令人相當難過。

▼脫落輪胎砸中1名女子當場死亡。(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自費施打疫苗露曙光? 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明
國1大貨車追撞聯結車 車頭全毀駕駛遭夾「1傷1命危」
桃園妹被前男友強拉硬上 完事躺床嗆:別人比較大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道 車禍 228連假 輪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