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載重機切車道遭小黃撞飛 騎士親睹妻慘死慟喊:對不起

2021/02/26 2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雙載重機切車道遭小黃撞飛 騎士親睹妻慘死慟喊:對不起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台雙載重機騎上機車道後,疑似要轉向快車道,後方小黃煞車不及撞上,造成重機上的夫妻一死一傷,而騎士親睹愛妻倒地慘死後,也崩潰哭喊「對不起」;針對這起事件,法官認為該名丈夫向員警自首,且犯後態度良好,輕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並緩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2019年6月27日,三重中興橋發生死亡車禍,一台計程車行駛在汽車道上,就在要上橋之前,一台黃牌重機,突然從機車道切了出來,計程車發現時根本煞不住,直接撞飛重機上的一男一女,接著計程車也失控,衝過分隔島直接往機車道裡撞進去,這一撞除了讓汽機車受損外,更帶走了一條人命。

▼重機騎士遭小黃撞飛。(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後,第一時間前往現場,驚見重機女乘客倒在車道上,救護人員趕緊施作CPR搶命,另一旁還有人卡在車下,隨後,破壞車輛將人救出,一一送醫搶救,但最後還是釀成一死兩傷的悲劇,警方調查後,計程車駕駛並沒有酒駕狀況,警方初判,可能計程車行駛在汽車道上時,雙載的重機疑似在機車道上,要換到快車道,造成後方計程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重機上兩人,拋飛後重摔車道上,計程車最終失控衝向機車道,撞到另一名機車騎士。

▼見後座妻子慘死,重機騎士崩潰。(圖/東森新聞)


據悉,遭撞重機的夫妻育有2小孩,且在事發當月月初,丈夫才剛過生日,沒想到卻在月底載妻子外出時,從此天人永隔;距離事情發生已經1年多,新北地院在審理時,認為丈夫因一時的疏忽失去愛妻,應無再犯之虞,決定判他3月徒刑、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人夫戰小三、小四色喊「蜜桃在我眼前」 正宮搜到威而鋼氣炸提告
7年妻暴肥到82公斤 尪痛訴5大罪狀:想放生
趙小僑16周寶寶沒了崩潰痛哭 產科醫曝胎停主因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