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遇3狼襲擊狂反抗 慘遭潑油放火丟包公路

2021/02/26 20: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女大生遇3狼襲擊狂反抗 慘遭潑油放火丟包公路

印度性侵案頻傳,近日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印度北方的邦斯哈赫賈漢普爾(Shahjahanpur),一名女大生被發現全裸躺在高速公路上,身上還有嚴重的傷燙傷。女大生清醒之後,表示自己遭到3名男子綁架,並意圖集體性侵她,不過她卻死命反抗,沒想到他們竟遭潑油放火,造成她全身燒燙傷面積達72%。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女大生遭到3名男子集體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外媒報導,當地民眾在本月22日,發現一名全裸的女子躺在一條高速公路上,仔細一看,女子身上有明顯的燒傷,他們趕緊將女子送醫急救。經搶救後,女子保住了寶貴的性命,但全身的燒燙傷面積高達72%。經警方調查,被害女子是一名就讀大學二年級的女學生,她在清醒之後告知了家人電話,警方才順利聯繫到家屬。

 

▼3名男子朝女大生潑灑汽油並放火。(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被害女大生告訴警方,自己遭到了3名男子綁架,還企圖在田野裡集體性侵,她用盡全身力氣反抗,3名男子就對她潑汽油放火。哈赫賈漢普爾警察局長阿南德(S.Anand)表示,女大生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根據校園裡的監視器發現,女大生進入校園後僅待了20多分鐘就離開,在校期間,主要是在教室外和同學聊天以及到圖書館。

 

▼被害女大生目前的狀況不能詳細說明案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女大生目前的狀況無法詳細說案情,且常更改自己的陳述內容,警方目前已對同學、友人等相關人,進行進一步的詢問。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中男酒醒屁股痛痛的 一摸見血崩潰...學長冷回2句話
陽明山看日出遭性侵 150cm女大生被架刀崩潰:只想活命
約妹去MTV下藥硬上 現役軍人「一滴精殘留」慘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性侵 綁架 燒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