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11人開轟趴「1男墜樓慘死」 其他人嗨到警察來了才知

2021/02/26 15: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桃園11人開轟趴「1男墜樓慘死」 其他人嗨到警察來了才知

桃園某高級社區25日驚爆有10多人疑似在房間大開毒品趴,吵雜聲音讓鄰居受不了報警。而警方晚上10點多獲報抵達現場,在房內搜出大量不明粉末、磅秤及攪拌用具等,初步依毒品罪嫌將10名嫌犯逮捕,同時間該社區1樓有民眾發現1男子倒臥人行道上,頭部重創血流如注,疑似也是開趴人員之一,但其他10人因為太嗨完全沒發現他墜樓。

YT廣告

據了解,25日晚間10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9樓鄰居太吵,因此抵達現場盤查,沒想到在房內找到大量白色粉末、磅秤,還有夾鏈袋等,警方隨即將屋內10人逮捕,報警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但同時間再度獲報,表示同棟大樓1樓驚見1名男子倒臥在地頭破血流,疑似從高處墜落送醫不治。

 

▼有民眾報案鄰居在家開趴太吵。(示意圖/Pixabay)

 

警方調查發現,該名男子也是開趴的一員,當時從另一側9樓陽台墜落,隨後1樓有民眾聽到巨響,往外一看發現一堆樹葉飄下,隨後就看到1名男子躺在人行道上血流如注,急忙打電話報警,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

 

▼同棟大樓1樓驚見1名男子倒臥在地送醫不治。(圖/翻攝畫面)

 

更誇張的是男子墜樓的狀況,同房的10人疑似太嗨完全都沒發現,員警經報請檢方相驗,今天早上經家屬指認死者身分,不排除有吸毒或躲避警方才發生意外,至於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女老師客廳激戰學生被看光 警公布真相超傻眼
趙小僑痛失16周寶寶 「七朵花成員」暖喊:我們一直都在
羅志祥扮清潔工西門町掃地 路人當面罵「渣」...他摘口罩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