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跌落水泥預拌車 哥拉出碎屍崩潰「內臟破裂剩右腳」

2021/02/25 1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他跌落水泥預拌車 哥拉出碎屍崩潰「內臟破裂剩右腳」

24日澎湖晚間發生恐怖工安死亡事故!一位男子下班後自行清洗混凝土預拌車,沒想到不慎跌落後當場慘死。據了解,其他工人看到這一幕後嚇壞,趕緊將他拉出,但是當時他的內臟已經破裂,且左腳分離,讓一旁同為工人的哥哥看到後感到非常崩潰。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晚間,27歲夏姓男子是一位拌料廠工人,在七美鄉中和村的老人活動中心附近,清洗混凝土預拌車時,不慎跌落進去。澎湖消防接獲通報後趕緊抵達現場查看,當時看到其他工人已經將夏男從混凝土預拌車拉出,不過他的死狀非常慘重,明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也趕緊封鎖現場,並通報勞檢單位調查此案。


▼夏男24日跌入混凝土預拌車,慘遭碎屍。(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夏男在當晚6時30分左右下班,準備要清洗車輛,沒想到卻不小心跌進攪拌入口,當時31歲的哥哥就在一旁,發現弟弟發生意外後趕緊報案,並和工人們一同協助拉出,發現夏男的內臟破裂,且左腳已經與身體分離,哥哥看到這一幕後感到非常崩潰。

 

據了解,夏男和哥哥在拌料廠一起工作,發生意外當時,哥哥其實就站在距離混凝土預拌車1公尺處,當時他正在進行挖土機車內工作,並沒有目睹弟弟摔進攪拌入口的那一刻,發現他消失在視線後,才趕趕緊請大家將他拉出,當時弟弟慘遭碎屍,且還斷了一條腿,最後相關人員也將遺體送回家中,全案待澎湖地檢署,於今(25)日派遣檢察官相驗。


▼全案待澎湖地檢署派遣檢察官相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人妻3度流產罹癌!公婆「行李丟門外」逼離婚 前夫一句話惹哭醫
女老師幫課輔!學生成績衝超高 家長看監視器目睹炒飯火了
罔腰下體「流血」急就醫 她PO內診照遭嗆:為何可拍照?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