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父對撞賓士!1歲兒坐副駕 慘死19歲媽懷中

2021/02/25 09: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酒駕父對撞賓士!1歲兒坐副駕 慘死19歲媽懷中

24日下午苗栗三灣鄉,在台塑加油站附近路段發生一起車禍!許姓男子載著妻子和兒子出門,沒想到不慎和一輛賓士對撞,3人只有妻子存活。據了解,妻子當時抱著兒子坐在副駕駛座,沒想到車禍發生時,兒子當場被夾死。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下午,地點位在三灣鄉124線外環道,當時2輛日系及歐系自小客車發生對撞,許姓1家3口經過搶救後,27歲許男以及1歲兒子,先後宣告不治,19歲的妻子急救後則是恢復生命跡象,並趕緊轉往台中的醫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苗栗為恭醫院急診科主任徐裕超透露,她的骨盆骨折,腹腔也有血腫的情況發生。

▼許男和1歲兒子搶救後宣告不治,剩下19歲妻子。(圖/翻攝畫面)

據悉,許男和妻子育有2名兒子,分別是2歲和1歲,1家4口住在南庄,是低收入戶家庭,夫妻倆在今(2021)年才登記結婚。車禍當時,許男的轎車中沒有安全椅,所以妻子抱著1歲兒子坐在副駕駛座,因為撞擊力道過大,兒子直接被夾在她和儀表板中,當場慘死。根據法律規定,2歲以下的幼童搭車必須強制坐後向式的安全座椅,否則可能開罰最高3000元。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將會依照過失致死罪嫌,調查妻子。

 

另外,賓士車上的55歲林姓女子被送往醫院後,意識非常清楚,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有左手腕骨折、胸腹部挫傷等傷勢,目前還在醫院進行觀察;64歲蔡姓駕駛沒有受傷,酒測值也為0,他透露當時因為閃避不及,所以才會發生車禍。警方調查此案後也透露,初步調查指出許男應該是超車不慎,才會與賓士對撞,抽血換酒測值後發現為0.16毫克,全案仍在釐清當中。


▼賓士車上林女意識清楚,蔡姓駕駛沒有受傷。(圖/翻攝畫面)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疫情下入境檢疫眾生相 台灣經驗登上紐時
西門港式酒吧凌晨惡火 老闆無奈:才剛開幕一個月
鐵路殺警案判決反轉!精神鑑定醫提3點質疑:依據有誤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