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安平爆槍擊1男中彈亡 凶嫌雙槍連開7發後投案

2021/02/23 21: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安平爆槍擊1男中彈亡 凶嫌雙槍連開7發後投案

今(23)天晚間8點57分左右,台南安平驚傳槍響,警方獲報趕到平通路一處民宅,發現一名年約53歲的陳姓男子倒地,胸口有2處槍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詳細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事實上,這已經是台南安平在近期內發生的第2起命案,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

YT廣告

據了解,陳姓男子案發當時正在和2名朋友在家中,沒想到卻被人開槍,嫌犯在搭車抵達陳姓男子住處後,即持槍下車進屋,朝他開槍後馬上開車逃離,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屋外發現2把改造手槍及至少7顆彈頭,疑似就是嫌犯所持的槍,目前警方正全力緝凶。而在案發後,有一名涉嫌安平街頭砍人命案,外號叫蝦米的蔡姓男子主動投案。

 

▼嫌犯在搭車抵達男子住處後,其中1人下車即持槍進屋。(圖/東森新聞)

 

至於回顧台南安平街頭追殺命案要從16日說起,當時一名31歲的王姓男子疑似是要躲避警方查緝毒趴,沒想到在途中和仇人狹路相逢,並在過程中砍傷對方小弟,一路狂逃最後被狠砍身亡。

 

該起事件爆出後引起輿論譁然,目前警方已拘提6名涉案人,另有4人在逃,至於主嫌之一21歲曾姓男子也於今(23)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向警方投案,沒想到如今疑似涉及街頭追殺命案的蔡姓男子在開槍射擊陳姓男子後,自己主動去刑大投案。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細事發經過。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屋外發現2把改造手槍及7顆彈頭。(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永和男遭砍4刀倒臥住處前 意識模糊送醫搶救
前女友深夜撂人談判 汐止男發狂猛砍釀1死3傷
快訊/含羞草「超艾夾」舞廳外遭砍2刀 衝突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