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單親4寶媽載兒「上早療」 自撞慘死獨留3幼子女

2021/02/23 15: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新竹縣新豐鄉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件,一名媽媽騎機車載2個小孩出門,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面小貨車的車斗,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媽媽和其中1個小孩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1個孩子則受重傷,送醫急救後媽媽和前座的5歲兒子仍搶救不治身亡,據了解,這名媽媽是為了要載後座的6歲發育較遲緩的二兒子去上早療課程,才不幸在途中發生這起嚴重車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悉,新竹一名媽媽載著2個孩子騎車外出,分別為6歲的二兒子及5歲的三兒子,但騎到一半行經崁頭村時,突撞上前方的小貨車,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機車車頭卡在小貨車的車斗,母子3人更是當場噴飛,警消接獲通報後,趕緊派遣共10人前往救援,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協助母子3人脫困,但媽媽和5歲的三兒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身亡。

▼機車車頭卡在小貨車車斗。(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這名母親是一名28歲的戴姓單親媽媽,和前夫生了老大及老二,離婚後獨自扶養這2名孩子,之後又與男友生下1男1女,共育有4名子女,最小的女兒則只有3個月,而由於6歲的二兒子發育遲緩,因此每周有4天都會到醫院上早療課程,今天早上戴姓母親就是要急著騎車載兩個兒子分別前往早療及學校,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家屬則表示,平常戴女很少一次載兩個孩子。

▼新竹縣新豐鄉發生一起2死1重傷的嚴重車禍事件。(圖/東森新聞)

戴女的父親與哥哥接獲通知後,馬上前往醫院了解狀況,家屬則透露,戴女的經濟狀況相當清寒,平常在加油站上班且獨自扶養4個小孩,目前受傷的小孩及其他名幼子女也將暫時由戴女的媽媽代為照顧,社工也會前往關懷訪視,醫院也表示,受重傷的6歲二兒子經過斷層掃描發現肝臟有撕裂傷、胰臟鈍傷,但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紅超艾夾瞥一眼「舞廳外被刺2刀」 警8小時逮4嫌
台鐵肇事原因曝光 疑聯繫出包害2道班人員無辜枉死
伴娘突在婚禮上向新郎告白 新娘親睹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