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背著孕妻偷吃5妹!渣男吸乾單親媽 連女大生也不放過

鏡週刊 2021/02/23 09:4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背著孕妻偷吃5妹!渣男吸乾單親媽 連女大生也不放過

一名自稱是桃園角頭之子的李姓男子,涉嫌對多名被害人詐騙,如遇被害人索討款項,還會遭自稱是李男父親小弟的不明男子言語恫嚇。此外,李男還會突然將2、3千元匯入被害人的戶頭,自稱先還利息,若被害人繼續催討,便嗆聲:「如果再跟我要錢,我就對你提告重利罪!」

YT廣告

此外,李男還經常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酒店消費,和酒店妹談情說愛。A小姐夫婦透露,已婚的李男不顧老婆懷孕,瞞著太太一次跟4、5個酒店妹或在半套店上班的女子約會,還大剌剌地拍照傳給朋友炫耀,他的渣男行徑,連友人都看不下去。A小姐夫婦還提供一段錄音,內容是一名酒店小姐指控李男,明明有老婆還假裝單身,不斷想將她「帶出場」,還對她又親又摸,害她被李妻大罵是小三。

 

一名獨自養育二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被李男騙走70萬元血汗錢,就因為擔心被李男告,不敢對外張揚,只能繼續咬牙苦撐。另名還在就讀大學的被害人B小姐也指控李男,騙走她半工半讀的15萬元積蓄,卻用「老婆對金流管很嚴」、「公司股東住院」、「身體不舒服」、「股東吵架」等理由拖延還款,若催促他還款,還會自導自演以「媽媽」「老婆」的名義創設假的LINE帳號聯繫B小姐,請她安心,事後才發現根本是騙局。

 

▼李男承諾被害人會還錢,還簽下借據,最後卻人間蒸發。(圖/鏡週刊)

李男承諾被害人會還錢,還簽下借據,最後卻人間蒸發。(讀者提供)

B小姐說,李男曾告訴她:「把錢放我這裡生利息,要用的時候提早跟我講就好。」不料,承諾卻跳票,對一名大學生而言,十幾萬元不是小數目,李的行徑不但害她繳不出來學費,還要跟朋友借錢,生活開銷只能靠不斷打工維持。

針對指控,本刊撥打李男的2支門號求證,其中一支已變成空號,另一支則轉接語音信箱;本刊將問題以簡訊方式傳給李男,但至截稿前仍未獲得任何回應。


延伸閱讀
【渣男黑二代4】背孕妻偷吃5妹 渣男高調炫富惹眾怒
【渣男黑二代】在孩子面前侵犯前妻 極惡角頭之子詐上億
【渣男黑二代1】田僑仔設局誘投資 黑道爸嗆被害人:你們這麼笨
【渣男黑二代2】前妻向親友借錢資助他 竟反遭神明桌前綑綁侵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渣男黑二代3】吸乾單親媽還恐嚇 他連女大生也不放過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館長戴假髮吃火鍋?本人不忍了吐20字 萬人嗨爆
江宏傑結婚5年婚變瘋傳 福原愛手上婚戒不見了
罔腰慘了!度假遭目擊「抽菸+喝酒」 小腹平坦沒孕肚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