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女友深夜撂人談判 汐止男發狂猛砍釀1死3傷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2021/02/23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汐止今(23)日驚傳命案!凌晨1點多,一名21歲林姓男子遭水果刀刺中胸口,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原來他跟兩名朋友陪胡姓女子找吳姓前男友,討先前傷害案件的賠償,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吳男居然拿出刀子揮砍,造成1死3傷。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這起砍人案就發生在今(23)日凌晨1時許,汐止一名21歲林姓男子遭人持刀砍傷,原來是林男與另外2名男子陪同胡姓女子找前男友談判,前往39歲吳姓男子位於汐止水源路二段的住處,要跟他商討過去傷害案件的賠償,沒想到,雙方在談判過程中,突然爆發激烈口角衝突,一行人吵到不可開交。

 


▼砍人的吳姓男子躺在擔架上被緊急送醫。(圖/東森新聞)

 

過程中,吳姓男子一時氣不過,竟然衝回房間拿水果刀,就朝向4人身上狂揮猛砍,其中21歲的林姓男子遭到刺傷,胸口的肋骨中間有穿刺傷,當場鮮血直流,倒臥在血泊之中,失去生命跡象,現場留有斑斑血跡,畫面怵目驚心。

 

▼女子找3名男子陪同找前男友談判,沒想到卻爆發濺血衝突。(圖/東森新聞)

 

林男遭到砍傷後被緊急送醫,但雖然經過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另外,其餘同行的兩名男子也遭刺傷,彭男的胸口、腋下及大腿內側被劃傷,陳男則是右手掌有割傷痕跡,但兩人的傷勢均無大礙。而行凶的吳男則是頭部有撕裂傷,送醫後目前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將他依殺人罪嫌逮捕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罔腰真的曬出媽媽手冊 「希望是女牛寶!」
周揚青大讚像天使 曝歐陽娜娜私下超暖真面目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