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艾夾遭砍!4嫌抓到了 警還原逮捕過程

2021/02/22 23: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超艾夾遭砍!4嫌抓到了 警還原逮捕過程

今(22)日上午9點多,訂閱數近百萬的Youtube「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於高雄市苓雅區某間舞廳門口遭遇襲擊,身中2刀,警方先是帶回一名蘇姓在場人到案說明,接著在晚間將另外3名嫌犯全數逮捕到案。對此苓雅分局也開設記者會說明追緝經過。

YT廣告

苓雅分局局長黄明昭表示,他們在上午10點半受理案件,在3個半小時就查出4名嫌犯身分,並在8小時內將4名嫌犯全數查緝到案,而初步到案的嫌犯表示,雙方是因為移車發生碰撞產生口角,所以發生衝突,黄明昭也強調警方絕不容許暴力事件存在。至於偵查隊長陳仁正則還原警方追緝經過,他說明嫌犯在傷人後知道會被抓,所以當下立刻離開高雄往中部移動,過程中有換車又南下,警方也分3批警力前往逮捕逃跑的3人。

 

▼偵查隊長陳仁正則還原警方追緝經過。(圖/東森新聞)

 

至於超艾夾也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自己與幾位朋友到南部旅遊,在今天早上8點多從飯店起床後出門吃早餐完,到停車場牽車時經過事發地點時,突然驚見現場疑似已有幾名男子發生口角,原本當下想繞道而行,無奈那些發生口角的男子突然無故叫囂,並上前拿出兇器,直接往自己的背刺上,導致腰部及背部刺傷。

 

▼警方在晚間將另外3名嫌犯全數逮捕到案。(圖/東森新聞)

 

超艾夾更向所有朋友及粉絲致謝,表示目前已在家休養,等傷口恢復好一點會特地到高雄市警察局,感謝第一線的警政人員,「你們的效率及積極度讓我倍感溫暖!在第一時間迅速破案!後續刑責皆交由警方偵辦處理,非常感謝各界的關心,請大家勿以訛傳訛,討論不實資訊,影響警方偵辦。」

(封面圖/翻攝自含羞草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含羞草「超艾夾」高雄遭砍2刀 4嫌全數被逮了
快訊/含羞草副團長身中2刀 警帶回一人到案
快訊/含羞草「超艾夾」舞廳外遭砍2刀 衝突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