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含羞草「超艾夾」高雄遭砍2刀 4嫌全數被逮了

2021/02/22 22: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含羞草「超艾夾」高雄遭砍2刀 4嫌全數被逮了

今(22)日百萬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遇襲身中2刀,警方已逮到動手滋事2名蘇姓、段姓嫌犯,另外在場叫囂助勢的邱姓和蘇姓男子,共4人全數到案,稍後約晚間11點多召開記者說明會。

 

YT廣告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在高雄一家舞廳前遇襲,當時他受到一群惡煞包圍,背部身中2刀受傷送醫,事情發生後,團長草爺開記者會譴責「在光天化日之下,大馬路上竟然發生這樣的事」,表示含羞草團隊嚴厲譴責暴力,絕不妥協,同時也說明,超艾夾完全不認識嫌犯,對方疑似也不知道超艾夾是Youtuber,兩方人在大馬路上發生衝突,隨後超艾夾就被砍傷。

 

至於雙方之所以發生衝突,初步了解,疑似是超艾夾和同行友人消費完走出舞廳,在等代駕移車的過程中和另群酒客發生衝突,沒想到隨後就遭人砍傷濺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含羞草副團長身中2刀 警帶回一人到案
快訊/含羞草「超艾夾」舞廳外遭砍2刀 衝突原因曝光
傷口長5公分!超艾夾舞廳前遭砍2刀 草爺:已掌握犯嫌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