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護車值勤遭撞!轎車失控飄移180度 對向車等紅燈也慘了

2021/02/22 16: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救護車值勤遭撞!轎車失控飄移180度 對向車等紅燈也慘了

昨(21)日下午屏東縣發生一起救護車執勤事故!一輛救護車正載送病人前往醫院,經過十字路口時紅燈鳴笛慢速通行,卻與一輛黑色轎車發生擦撞,該輛車發生事故後直接飄移50公尺,車頭轉了180度,最後波及另一輛休旅車。

YT廣告

昨日下午5點左右在屏東縣東港鎮,鄭姓救護車駕駛載著一名女傷患前往醫院,在行經東港沿海路及台17線的十字路口時,救護車鳴笛緩慢通過紅燈,就在它路口過了一半、準備加速時,一輛綠燈的黑色轎車突然從右側竄出,高速和救護車撞上,撞擊當下救護車的車體零件立刻飛噴出去。

 

▼撞擊當下救護車的車體零件立刻飛噴出去。(圖/東森新聞)

 

接著黑色轎車飄移50公尺,輪胎發出劇烈摩擦聲,車頭轉了180度,失控撞上對向停等紅燈的白色休旅車才停下,巨大撞擊嚇壞附近居民,不過被波及的白色休旅車乘客和駕駛僅受到驚嚇,並沒有大礙。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調查,發現事故並未造成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黑色轎車飄移50公尺,撞上對向停等紅燈的白色休旅車才停下。(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了解,黑色轎車原本開在內側車道,發現前方車輛減速,變換到外線道,疑似視線被擋住,加上車內音樂音量大,黃姓駕駛沒有注意到救護車,這才發生車禍。對此,東港分局交通組小隊長林文欽也表示,車內音樂音量大仍「待評估」,確切肇事責任仍有待進一步釐清。另外,警方也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請減速慢行、注意左右來車,聽到消防車、救護車等訊號,應立即避讓,確保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西濱21輛大小車追撞 公路總局擬增安全管理
北宜死亡車禍!黃牌重機、機車碰撞 釀1死1重傷
西濱淪小車地獄 「測速少、免過路費」大車駕駛狂飆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