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含羞草「超艾夾」舞廳外遭砍2刀 衝突原因曝光

2021/02/22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含羞草「超艾夾」舞廳外遭砍2刀 衝突原因曝光

訂閱數近百萬的Youtube「含羞草日記」成員,今(22)日上午9點多,團隊副團長「超艾夾」於高雄市苓雅區某間舞廳門口遭遇襲擊,身中2刀,含羞草(草爺)將出面說明,譴責暴力。初步了解,超艾夾疑似和同行友人消費完走出,等代駕移車的過程,和另群酒客發生衝突,沒想到下一秒就遭人砍傷濺血。

YT廣告

據了解,今天早上9點多,含羞草團隊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苓雅區遇襲,受到一群醉酒的惡煞包圍,草爺譴責「在光天化日之下,大馬路上竟然發生這樣的事」,超艾夾背部身中2刀,目前已送醫治療,草爺團隊希望警方能夠全力幫忙解決,「我含羞草團隊嚴厲譴責暴力,絕不妥協」。含羞草也在IG上PO出受傷影片,可以看到超艾夾趴著躺在病床上,整個背部血跡斑斑,傷口也非常深,看起來相當駭人,而目前超艾夾已經包紮完畢,詳細的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而警方指出,超艾夾在友人的陪同下自行就醫,隨後警局才接獲報案,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砍人的酒客所搭載的車輛,並進一步追查犯案動機。

 

▼超艾夾遭人砍2刀。(圖/翻攝自含羞草IG)

 

「含羞草日記」是台灣的YouTube頻道,由團長含羞草與他的友人在2017年創立,初期影片以夾娃娃機教學為主題,在知名度提高後影片類型也更為多元。目前由草爺、超艾夾、戰神駿、張璃、方昶詠、肉圓、幕後團隊共同經營。

 

▼超艾夾是含羞草團隊的副團長。(圖/翻攝自超艾夾IG)

(封面圖/翻攝自含羞草IG)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