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傷口長5公分!超艾夾舞廳前遭砍2刀 草爺:已掌握犯嫌

2021/02/22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傷口長5公分!超艾夾舞廳前遭砍2刀 草爺:已掌握犯嫌

Youtube「含羞草日記」成員超艾夾,今(22)日上午9點多,在高雄苓雅區遭遇襲擊,身中2刀,對此,團長含羞草(草爺)下午開記者會出面說明指出,他和超艾夾情同家人,得知他被砍傷很難受,同時感謝各界幫忙,而超艾夾的傷勢分別在背部及腰部,3公分及5公分的傷口,目前已完成筆錄,晚點會返家休息。

YT廣告

據了解,今天早上9點多,含羞草團隊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苓雅區遇襲,受到一群惡煞包圍,草爺譴責「在光天化日之下,大馬路上竟然發生這樣的事」,超艾夾背部身中2刀,隨後趕緊送醫治療,草爺團隊也希望警方能夠全力幫忙解決,「我含羞草團隊嚴厲譴責暴力,絕不妥協」。草爺在記者會上強調,超艾夾完全不認識嫌犯,對方疑似也不知道超艾夾是Youtuber,兩方人在大馬路上發生衝突,隨後超艾夾就被砍傷。

 

草爺指出,目前不知道衝突原因,要以警方偵辦為主,目前已經掌握嫌犯身分,但也不清楚他們當時是否有喝酒,希望超艾夾好好養傷後,繼續在影片中帶來歡樂,「相信世界美好。」

 

案經警方初步了解後,超艾夾與其他幾名友人在舞廳結束消費,準備移車離開前,於門口同為店內消費的4位民眾發生口角衝突,其中,段姓與蔡姓兩名男子持摺疊刀攻擊,導致超艾夾背部2處創傷,由友人陪同就醫,並於就醫後,至成功路派出所報案,苓雅分局也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掌握涉案人員,現正積極查緝犯嫌到案中。

 

▼超艾夾遭人砍傷。(圖/翻攝自超艾夾IG)

 

草爺也在IG、臉書上PO出受傷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超艾夾趴著躺在病床上,整個背部血跡斑斑,傷口也非常深,看起來相當駭人,而目前超艾夾已經包紮完畢。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某舞廳門口,當時超艾夾和幾名友人步出舞廳,要由代駕載離現場,但卻在移車過程中,和另一群酒客發生口角,整個過程約5到10分鐘,隨後超艾夾就發現背部遭砍濺血。

 

▼超艾夾遭人砍2刀。(圖/翻攝自含羞草臉書)

 

警方指出,超艾夾在友人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治療,之後警局才接獲報案,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發生糾紛的4名酒客所搭載的車輛,還要進一步追查砍人的嫌犯動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罔腰男友爆靠假懷孕發財 「這波賺了6萬」對話流出
壯男背痠3個月以為拉傷 檢查驚見網球大腫瘤...晚期了
年後才檢查紅包 她打開驚見「2張變1張」:被陰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