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濱轎車被削一半!死者是中油退休人員 女兒認屍哭癱喊爸爸

2021/02/21 14: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西濱轎車被削一半!死者是中油退休人員 女兒認屍哭癱喊爸爸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天(21日)上午7點多發生連環大車禍,共21輛大小車撞成一團,釀成8傷2死,其中一名死者為65歲中油退休人員,車禍發生當下汽車完全變形,後半段像是被切了兩半,他被卡在駕駛座明顯身亡,而死者家屬到場後,情緒崩潰地哭喊「爸爸!爸爸!」,場面令人心酸。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連環車禍釀8傷2死,其中一輛自小客車當場被撞擊成一半,後半段幾乎成了廢鐵,而車內的65歲駕駛被救護人員拖出後,當場身亡。經過警方調查,發現該死者為林姓男子,是一名中油退休人員,目前在雲林口湖魚塭養殖文蛤,今天上午他從嘉義住家出發至雲林,打算前往魚塭巡視,沒想到卻在半路遇死劫。

▼一輛自小客車當場被撞擊成一半。(圖/東森新聞)


警方根據車牌聯繫死者家屬,死者女兒到場看見父親的遺體,瞬間情緒崩潰,整個人哭癱坐在遺體前,一旁的外甥女也哭成一團,而雲林縣社會局也派人到現場安撫家屬。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當時死者女兒看見帳篷內遺體時,不斷放聲哭喊「爸爸!爸爸!」,場面十分悲痛,目前警方將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死者女兒到場看見父親的遺體,瞬間情緒崩潰。(圖/東森新聞)


回顧這起重大車禍發生在早上7點41分,目前已有10人送醫,其中2人身亡,現場共有21車撞成一團,分別為7輛大貨車與14輛自小客車,經過警方初步研判,發現疑似是最前方轎車發生擦撞停在外側,導致後方大車煞車不及追撞,後續又因濃霧影響視線,才會導致21台車連環撞成一團,警方也將持續釐清詳細的事故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 /台灣首驗出3例巴西變異株 2/24起有旅遊史者集中檢疫
台大生不爽補票562元 秒放空高鐵股票要回本:賺600就走人
西濱21車追撞2死!他倒地「後車又衝上去」 現場哀號四起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