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偷吃小三狂喊「要很enjoy!」懷胎9月正宮氣到早產

2021/02/21 13:41 字級:
讀稿
尪偷吃小三狂喊「要很enjoy!」懷胎9月正宮氣到早產

新北市一名張姓人妻懷孕9個月期間,發現丈夫與一名趙姓女子多次偷情,人妻氣到過度焦慮不幸早產,憤而向趙女提告求償63萬元,新北地院根據趙女與人夫做愛時的對話錄音「做愛不就是這樣嗎?就是要很enjoy 」、「第一次跟我做愛的男生都很快」等內容,認定趙女明知對方有婚姻,仍與對方發生性行為,判趙女需賠人妻20萬元。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張姓人妻與丈夫於2016年結婚,目前育有三女一子。2018年7月間,當時她正懷著第三胎,卻發現丈夫與趙女在新北八里、蘆洲的汽車旅館偷情,讓她相當生氣。

 

張女證稱,當時她正懷孕9個月,發現丈夫外遇後,情緒又驚又氣,因為衝擊過大,導致她需要臥床安胎,除了無法上班外,更因焦慮導致孩子早產,才會向趙女提告求賠醫藥費5,000元、工作損失5萬元、精神賠償58萬元,合計約63萬元。

 

趙女出庭時供稱,她跟張女丈夫在駕訓班認識,兩人只是一般朋友,雖然曾一同前往汽車旅館,但沒有發生性行為,更沒有介入張女婚姻,要求法官判免賠。

 

法院審理時,人夫坦承和趙女曾在汽車旅館發生2次性行為,由於人妻除拿出丈夫和小三的LINE對話紀錄外,還拿出丈夫和小三做愛時的對話錄音佐證。

 

錄音中趙女稱:「做愛不就是這樣嗎?就是要很enjoy,就是享受在其中啊。」張女丈夫則回:「妳的表情就是很enjoy啊。因為妳很享受,所以就會想要讓妳更舒服,然後妳更舒服的時候就嗯,衝刺太快。」

 

人夫還對趙女說:「全部存起來…想要留給妳啦…」、「我也不知道妳壞的程度壞到哪裡?也只有那麼一次,而且我那麼快就投降了」。趙女(張女)不會這樣跟你玩喔?」人夫則答:「不會」,趙女還問:「你老婆做愛最高的極限在哪裡?顏面?…」等語。

 

新北地院依人夫的證詞、line對話紀錄及錄音內容,認定趙女與張女丈夫有親密交往、性行為,已逾越一般男女交往分際,破壞張女婚姻。但審酌張女痛苦、焦慮症狀,應歸因於受丈夫外遇影響,因此僅能索賠部分醫療費用,判趙女應賠償人妻20萬,可上訴。


延伸閱讀
伴娘與新郎通姦「按摩奶奶跟鳥鳥」 鹹濕對話辯討論健康檢查
人妻揪小王在老公店裡親密 姦情曝光人夫竟邀3P
護理師LINE「月經來肚子痛」 醫師娘逆襲爭正名保衛戰
拿體液灌陰道結果懷孕 法官問醫師「甘安捏」判人夫敗訴
幫越籍妻開店卻成她偷情愛巢 小孩天真一句話曝姦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尪激戰小三喊「就是要很enjoy」 懷孕人妻氣到早產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霸氣婆婆!兒和小三偷結婚 她狠揍巴頭怒斥挺媳婦
鄭人碩高調放閃遭嗆「狗男女」 小薰氣瘋截圖反擊了
直擊連勝武夫妻東區合體吃和食 美女主播也同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