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南居檢男逃跑2.5hr 超扯理由曝光

2021/02/20 12: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台南居檢男逃跑2.5hr 超扯理由曝光

台南市一名年約40歲陳姓男子於居家檢疫中,疑似因毒癮發作,於18日下午外出買毒,被抓到後主動交出一包安非他命,外出約2.5個小時,恐怕會被罰20萬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南市一名2月11日從中東入境的陳姓男子,借住友人套房做居家檢疫,檢疫期間疑似毒癮發作,18號下午外出買毒,離開監控範圍,手機警示作響,回住處時被逮個正著,他主動交出一包安非他命,檢察官透過網路複訊後將他飭回,目前在集中檢疫處檢疫,而他擅自離開居家檢疫處2個半小時,恐怕被開罰20萬元。

 

依照《傳染病防治法》,入境旅客應詳實填寫並配合居家檢疫措施,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者,依照情節輕重,處10萬至100萬元罰鍰,而該次陳男擅離2.5小時,依法規範,2到6小時將罰20萬元,不過陳男的罰單金額,仍將依據警方及民政局調查資料後,送行政調查後裁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